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懷了上司的孩子 老公不知想要這孩子

老公開公司兩年後,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新房子,那是靠海的一棟別墅,從簡易的筒子樓一下搬到臨海豪宅,說實話我確實有些不適應。

但讓我更不適應的,是這間房子給我帶來的清冷與孤獨。

之前在筒子樓,房子雖小卻溫暖又溫馨,現在老公日復一日忙應酬,忙見朋友和客戶,把偌大的一個家交給我,我的心反而沒有著落了。

或許,人真該是被愛滋潤的吧,尤其是女人。感性的女人總是需要男人的關愛,即使男人不在身邊也應該有個孩子。

可老公說,忙,整天碰煙碰酒,要了孩子也不健康,過段日子要專門抽時間度假,再計畫養孩子。

老公的賺錢計畫讓我的生子夢遲遲沒能實現,我住在大房子裡也更加的清冷與孤獨。只能拼命工作來讓自己的心變得充實。

本來,我是個要強的女人,所以老公說,家裡條件好了,就不用再去上班掙那幾個死工資,

我卻不,相反,面對老公的規勸,我卻更加努力地工作,還很榮幸地升了職。

這讓老公對我刮目相看,但我們要孩子的夢想,卻似乎越來越遠了。

我的痛楚由夜晚蔓延到了每個下午的五點半,除了節假日,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那些幸福的女同事,

在不到下班的時間就開始準備,時間一到立刻就沖出辦公室,外面有她們的老公在等,或者是她興沖沖地我學校接自己的孩子。

而我怕極了這些時刻,因為最愛的人並沒在公司門外等我,我也沒有孩子需要接,我即將面對的,只是那麼冰冷的大房子。這種境況,讓我的幽怨逐漸蔓延到臉部,被嘉豪看在眼裡。

嘉豪是我的頂頭上司,我這次升職他功不可沒。用他的話說是,能一心做工作的女人不多,

漂亮上進又能幹的女人就更不多了,你是我們公司為數不多的優秀女人,我欣賞你。

我接受他的欣賞,但我受不了他那火辣辣的眼神。有幾次了,我總是在公司的各個角落看到他,他直勾勾地看著我,無人時會說一些深情的話語,似乎他很愛我,又似乎什麼都沒有表達,他的性格讓我琢磨不定。

我無心去探索嘉豪到底在想什麼,但他的作為還是深深影響了我,有時在夢裡,都能遇到和嘉豪碰面的情形,他的眼神一樣火辣,還直白說了他愛我。

醒後我痛恨自己的想法,可在公司的一次聚會後,夢裡所有的一切竟然成真。

那天我衣著性☆禁☆感參加酒會,喝到微醺,之後獨自一人找個角落坐下來,我閉眼假寐時,

嘉豪走了過來,他說要扶我先休息一下,之後他在二樓的包間門口,牽了我的手,還吻了我。

他說,他在夢裡都想我,他愛我,他要做我的男人。

和嘉豪有了關係後,我心情惴惴不安的過了一個月,有天老公卻突然說要帶我度假。原來他被一個客戶利用,損失了一大筆錢。

而他卻徹底清醒了過來,錢再多都可能是別人的,只有愛的人和有愛的生活才是自己的。於是,他決定要個孩子。

我們去度假,有時我還會接到嘉豪發的短信,但都被我悄無聲息刪除了。四個月後,我懷了孩子,可是,我算時間,明白肚裡的骨肉根本不是老公的,而是那天嘉豪醉酒後造的孽。

這樣的結果讓我大吃一驚。我當然不能要這個孩子,可老公分明已經知曉我懷孕,

我心亂想找嘉豪去發洩,可我走到他辦公室,敲門後卻從裡面走出一個頭髮淩亂的女同事。

我突然明白了一切,原來同事傳言都是真的,他又泡上另外的女人。

那一刻,我突然感覺有些哭笑不得,因為這世事太能捉弄人,開始我想要孩子,老公說忙,後來他不忙了,我有了孩子,卻又是別人的,這樣的事讓給誰都難以接受。

我只能將事實隱瞞下去,並在深夜流淚祈求自己的原諒,雖然我知道這輩子我的心都難以安定,可這似乎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