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妻子紅杏出墻 爬上了上司的床

我和妻子冬梅是大學同學,由于咱們是工科系,那會兒追她的人可不少,所以一開端我不敢輕率舉動,怕自己碰一鼻子灰。后來在一次班級活動中,作為班長的我找她這個日子委員商議工作,經過溝通,我愈加確認她是個和藹可親、性情和順的女生。我開端漸漸挨近她,大二時,咱們就在一起了。

愛情后,我一向幫她打飯、吊水,幫她占位,這種呵護一向延續到成婚。婚后,家里的大小事全都是我在做。許多朋友都很仰慕她,覺得她找到了一個好老公。她也總會惡作劇地對我說:“我是哪輩子修來的福分,

遇上了你這么好的老公。”我聽完很滿意,覺得有她這句話就足夠了。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個生疏短信:把你老婆看緊點,當心她給你帶綠帽子。我以為是誰的惡作劇,就沒往心里去,但是接下來幾天我都收到了相似的短信。對方乃至說出了妻子的姓名、工作單位還有越軌的詳細情況。那個男人是她的搭檔,我帶著疑問盯梢了妻子,發現確有其事。

【引薦閱覽】

瘋了一個“授精女博士”:時尚不婚太蒼涼

娶不到媳婦的農人家庭借款買車,顯擺后先后娶了兩個

毀掉精子背面有厚意:有一份愛來過

復婚之“醋”:月黑風高,到前妻“情人”別墅占有他的女性 

我不敢相信妻子真的會做出這種工作,也不敢面臨她。回到家今后,我看著妻子就像什么事都沒發生過相同面臨我,我便又開端置疑起是不是有人成心惡作劇,損壞咱們夫妻的愛情。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找到了征信社盯梢妻子。我知道這樣做法很不對,但為了消除我的顧忌,不得不去這樣做。

跟了一個星期,她的行跡很清楚,

要么公司,要么家里。我都開端悔恨起來,自責自己如此的行為。原本預備撤銷這次舉動時,卻沒想到發現了她和其他男人進出酒店的依據。我灰心喪氣,不得不去承受這個現實。

這些年,妻子一向都是賢妻良母,要不是由于這件事,或許我會覺得她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女性。說實話,我不想離婚,由于我覺得再也找不到這么了解我的女性了。可我又過不了她從前變節過我的這個現實。我想找她談,可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現在,我該怎樣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