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潔癖老公是醫生 愛愛前後都要洗澡

我鬱悶!才結婚一年,就想離婚了……受不了我老公了……

老公是醫生,具體什麼科室的就不說了,不能廣泛的打擊一大片。剛認識的時候覺得他的生活習慣特好,

身邊的姐妹都說,哇塞,你真幸福,你老公連鍋底都擦得乾乾淨淨的,以後你不用操心了。我也覺得找一個愛乾淨的男人特好,特省心,事實證明,我錯了。

就從每天的生活開始說,早上醒來,我去沖澡,他收拾床,先把床單掃掃,然後用貼紙粘頭髮,過程大概需要10分鐘。

我沖澡差不多OK了,他逼著我把地上漏的頭髮打掃乾淨,把水擦乾淨。因為我要趕點兒,遲到了100起步扣錢,為此經常為此吵架。

做飯也是個相當糾結的問題,所有的菜,都要去超市買有機的,大家都知道有機的菜是什麼價兒。買回家之後,鹽水泡,然後炒菜的時候不能弄到灶臺上一點點油污。

做飯的人都知道,這根本不現實。於是乎,我做飯,

他在旁邊拿著抹布擦鍋裡濺出來的油跟水,說是我擦不乾淨。

每頓飯之後要我把廚房從房頂到地面徹底清掃一次,我一個週末就幹這個了!!為此經常吵架。

晚上回到家,累的要死,非得讓我泡腳,每次泡夠30分鐘,說是為了殺菌,我經常泡著腳就睡著了,等著醒了,發現腳都泡得發白了。即使我洗完了澡,還是必須得先泡腳才能上床。為此經常吵架。

除了這個,他連夫妻間的房事也是非常講究。

每次做這個事情之後都要把床重新鋪好,並都會噴些香水或者空氣清新劑之類,本來就累就不能等早上一起收拾嗎;

洗澡就更不用說了前後兩次,有次完事後我實在是太累了就不想去洗,就因為這個大晚上的還吵了一架最後他自己竟去睡客房了還說婦科病都是因為像我這樣才會得的;

而且如果在愛愛時,在我身上有什麼其他的氣味或者東西時,他一定會叫我去洗乾淨或者直接就不理人了。

那時,好友正好去歐洲旅遊順便給我帶了不少東西回來,像什麼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都是國內買不到或者很難買到的,說是效果很好的,

我也很高興就用上了,誰知道第一次用完正準備上床睡覺他就不對了,說聞到了其他味道,還非讓我去洗掉,我暈,用東西哪有沒味道的,無色無味的東西哪有啊,好說歹說把我拖到浴室讓我洗了,心理那個恨啊……

當然,他也有他自己的好習慣,婚前我看他洗手挺勤快的,而且都用洗衣服的肥皂,所以他手上和衣服上總是有一種淡淡的肥皂清香。

但是現在才發現,他即使去關燈,摸完了開關,也要去把手洗洗,我說他折騰,他說我邋遢,為此經常吵架。

我也問過一些朋友,他到底是什麼問題。很多朋友都說是強迫症,說是養成這種心理和行為是很難改變的,特別是像他這樣的具有職業性質的表現就更難改變了。

雖然說婚姻是互相體諒互相促進,但是我發現,我們根本沒有辦法磨合。其實你有潔癖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影響到我。

我算是比較愛乾淨的了,你還不滿意,而且還要強迫我跟你做一樣的事情,那我真的就無語了……

不管怎麼樣,因為除了這個其他方面都還不錯,所以很多時候也只能忍著順從著他的這些強迫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