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是醫生 婆婆竟要他幫懷孕的我檢查

我的公公婆婆都是有學問的人,婆婆以前在單位上還是個領導呢,現在退休了,公公是醫生,現在還在上班。本以為這樣的家庭下應該不會有重男輕女的思想的。

可是從我一結婚,婆婆就有意無意在我耳邊說,女人生男孩和女孩走出去就不一樣,說話底氣也不一樣,我知道,婆婆是希望我能生個孫子。

婆婆是知識份子啊,應該生兒生女不是我說了算的呀,再說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早就不講究這個了。

自從我懷孕後,婆婆對我真的是操足了心啊,在家我就像個皇后娘娘一樣,每天問寒問暖,補這補那的,我都有些煩了。

我知道婆婆是對我好,可是我也知道這要建立在我是生兒子的情況下,所以我好怕,萬一不是怎麼辦,我每天沒什麼事做,就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終於到了120天了,公公說這個時候可以看得出性別,雖然說國家不允許這樣,可是公公是醫生啊,

那些同事這點小忙還是會幫的。

那天,婆婆帶我去醫院,為我檢查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有經驗的女醫師,打完B超之後,她說好像是個男孩子。

婆婆一聽急了,她可不想聽好像而是要聽到絕對,這她才放心。

所以,婆婆趁那個醫師出去之後,因為公公的辦公室就在隔壁,

所以婆婆馬上就把公公找來了,然後提了一個讓我尷尬萬分的要求,她竟然要公公親自為我檢查。

我的臉一下子就發燙,本來這種事由男醫師來檢查都會不好意思,何況還是自己的公公,我真想挖個洞鑽下去。

可是,我始終拗不過婆婆,最後只能硬著頭皮給公公檢查,如婆婆所願,是個男孩,婆婆高興壞了,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