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心理解密 老公老婆稱呼的背後

通常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把握”,知道這樣向朋友介紹不會被反對,會說:她是我老婆。相反地,當女人對這個男人“沒有把握”,才會在人前人後故意昵稱他為老公。

帶您一起瞭解“老公”、“老婆”稱呼背後的心理。

為什麼還沒有結婚你會叫他老公或老婆?通常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把握”,知道這樣向朋友介紹不會被反對,會說:她是我老婆。有的女人或會沾沾自喜,以為這是對她的認同並且給她明確的位置。

只是她有所不知,男人對每個帶出來的女友都稱老婆,以免叫錯名字,或者是投女人所好,反正又不須花功夫、費精神,何其容易啊。曾經提醒一位女友,他有做到老公的責任而關心你的生活嗎?答案當然是沒有。那麼沒有負起對老婆的責任,為何要讓他得便宜賣乖呢?女人自欺欺人罷了。

相反地,當女人對這個男人“沒有把握”,才會在人前人後故意昵稱他為老公,是想藉此公告諸位姐妹們——不要有非分之想他可是我的。潛意識有霸佔為己有的心態,但卻不知道根本沒好處,因為男人並不吃虧,你愛叫他也愛聽,更有成就感,因為你死抓著他也能產生某種快感。

如果你只是拿來當手段意淫一下他,你的心裡很清楚,那麼還不至於日後死得很難看。因為如果有一天感情起了變化,不論是你想離開他或是他要離開你,你會懊惱將倆人關係透明化,徒讓人看笑話。

倆人未到最後關頭,你便把自己限定於這個關係,無論你是被動地被稱為老婆,或是主動地叫人老公。

或許你會想試彼此的誠意,但是如果這只是個愛情陷阱甚至只是結婚幌子,也無濟於事。寧可先認清彼此對於未來將要負擔的責任及義務是否做得到?他有視你為己責?把你的事當事?好過如同兒戲一句昵稱你就滿足。

所以不要以為如此稱呼就真的擁有他。

在戀愛關係中,無論男女都會做白日夢,將以後的家庭在腦海裡構成美麗的畫面。難道幻想一下都不可以?尤其當對方與你共同編織這個夢,不是很好嗎?

怕就怕對於婚姻有太多的憧憬,正在對你發出危險的警示,現實生活與想像,永遠有一段很大的差異,時下離婚的理由十之八九都是個性不合。為什麼約會的時候沒發覺?其實是結婚讓大家從夢中驚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