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理解老公的不足

一、寬容,真正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不要以為男人就不需要傾訴和安慰,男人對於家庭和重視程度你有時候是想不到的,

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二、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我發現身邊很多的姐妹在說,老公有多髒,還說自己懶,所以儘管男人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三、告訴老公,他有多重要

老公們都知道自己有義務于老婆和家,如果老婆會時不時的告訴或讓他感覺得到自己對這個家很重要,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

四、不要指望男人家裡家外表裡如一

經常有老婆抱怨自己老公怎麼都是兩面派,在家一個樣,在外面一個樣,為什麼他對外人總是那麼彬彬有禮,對我卻像個暴君?他為什麼不能也對我好一點?其實女人大可不必為此憂心忡忡。

因為禮貌從來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過分的客氣對於家庭有百害無一利。當男人對女人表現得十分禮貌時,只能說明他已經對她喪失了愛意或者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