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老牛吃嫩草 找了一個小他一輪的女人

我和老公結婚快16年了,兒子也15歲了。可是最近他跟我坦白說在外面愛上一個女人了,而那個女人竟然小他22歲月。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他說他們是在一次工作中認識的,見到她的那一刹那,老公竟然有了臉紅心跳的感覺。不過第一次見面也不好說什麼。

可是天意弄人,他們一年後竟然在網上聊天時碰到了,老公就更加相信他和她之間的緣分了。

他們就這樣開始了,交往幾個月後女方家人知道了,把她強行帶回了家裡。但是他們還沒有斷聯繫。

聽到這裡,我才明白為什麼老公好久都沒有碰我了,原來是這個原因。我還“善解人意”的以為他是工作壓力大。

老公還說我對於他來說是親人和好朋友的那種關係,但是無關於愛情,但是對於那個女人卻不一樣,所以他要離婚,可以什麼都不要,就想要不份純粹的感情。

說到這個份上,我覺得我做女人實在是太失敗了。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能放棄自己辛辛苦苦十多年打拼來的東西,我能不相信是愛情嗎?

只是我怎麼這麼不甘心呢,我為他生兒育女,為他孝順公婆,讓他沒有一點後顧之憂的去闖蕩。

回應的卻是我是他的親人,這太諷刺了。

可是我又不知道我是退還是進,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