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也有禁地 女人不要試圖去剝開

一、隱秘嗜好不分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就是你自也有不想和任何人說的事,所以不要去確碰男人的秘密,如果他想告訴你的話他自然會說,

不想告訴你的話那你幫他一起保護這個秘密好了,這樣的你他會更加感激的。

二、對舊時女友戀戀不忘

每個人都有初戀情結,如果有時候男人提起前女友,你也不要大發雷霆。因為一個男人放不下曾經的美好那是正常的事,但是他現在選擇了你,說明他是愛你的。

三、男人喜歡在虛擬世界尋求英雄感

男人都喜歡做英雄,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只有去那虛擬的世界,所以當他打遊戲的時候你不要一個勁的埋怨,適當的讓他找找當英雄的感覺吧。

四、需要療傷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男人最不願意面對心愛的女人的時候就是他最落魄的時候,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這一面,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要去打擾他,讓他一個人靜靜的療傷吧。

五、男人喜歡挑戰,事業是他們的重心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有事業心的,所以他是因為這個而冷落了你,你一定要體諒他,難不成你還希望他天天陪著你,然後你們兩個喝西北風去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