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和三流女明星相親很鬱悶

 

在認識D之前,我對三流女明星的印象並沒有這麼壞,只是認為她們缺少機會而已。但一次偶然,我通過相親認識了比我小12歲的D,

她畢業於某地方藝術院校,做過服務員,幹過模特,還在歌廳做過一年的陪唱,一次偶然她認識了某位元地方上的導演,在一個地方方言電視劇中演了女二號,她潑辣開放的形象,豐滿靚麗的外表,讓她在該地區迅速竄紅。而我與她認識相親,便是在她小有成名後的第二年。

怎麼說呢,我自身談不上很優秀,但在圈內也算是有目共睹的鑽石王老五,憑藉父輩交下的產業和我自己後天的努力,我的生活既不缺錢也不缺女人,而我真正缺少的只是一位讓我怦然心動的女人。大學沒有畢業我就經歷了一次感情上的挫敗,後來幾經周折,在感情上一直也都不太順利。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性格的人吧,我願意每天吃著鹹菜稀飯,卻在感情上容不得半點瑕疵,我比較注重眼緣,特別是第一眼見面的感覺。

D最初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一個在形象氣質上都無可挑剔的女人。經人介紹我和D在去年11月份相識,剛剛認識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她有男朋友,而她顯然也在隱瞞我。

她是一個江南的女孩子,卻有著北方女孩的直爽灑脫,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只是在我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她就“願意”和我住到一起,這個她雖然沒有明說,但我完全可以感覺得到。再後來她就和我說,咱們兩個人都很忙,如果合得來的話,還是早點把關係確定了。她還特地把她多小到大的照片做成了一個電子相冊送給我。

然後在我們相識一個星期以後的樣子,她就開始給我提一些她對我婚後的要求了。事實上,到那個時候為止我們並沒有發生任何關係,除了第一次見面我的眼神有點熱烈之外,其他所有的時間我都表現得很淡定。她說她知道我家裡很有錢,但希望那些錢不要成為我們之間的障礙,結婚後要和我過最普通人的生活,家裡不能請保姆,所有的家務都必須我們兩個人自己完成。

還有,她所有吃不下的不愛吃的,我都要從心底裡愛吃。要給她足夠的個人生活空間,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可以隨意找我進行發洩,但不能還手。如果她以後的事業不順利,

讓我要一直不少吃不少穿地供著他,啥時候都不要少她的零用錢……對她的家裡人不能吝嗇,不去查也不追究她過去的任何一切,然後她感覺很累,一年內必須就馬上結婚。

說心裡話,從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對她嚴重哭笑不得了,照她的意思說,

就是讓我要成為她的“保姆”、垃圾筒、出氣筒、提款機和吸塵器了。承擔所有的家務,接受她吃剩的一切,她想要錢可以隨時去取,對於她過去所有的塵埃不光彩的事我都必須忍氣吞聲一應收納肚中……說句更實在點的吧,大家可以罵我,那個時候我之所以會繼續和她交往一段日子,那是因為我還喜歡她的身體而已,我在她身上的花銷我必須讓她得到補償,這樣的女人終究還是難逃被人玩弄的命運了,和她真不必太客氣。

我本懷一顆赤誠的心,卻硬是被她這樣給嗆暈過去了,最終不得落荒而逃。如今,我已經和她分手大半年了,她前幾天給我打電話,約我陪她一起去外地拍照,我笑了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但我心裡絕對知道什麼才是我生命中應該有的故事。想想像D這樣的姑娘也確實有她可愛和可憐之處,只是顯然不是我要的菜了。這是不是也從某個角度說明了某些“紅顏”薄命的理由所在呢?

想想像D這樣的姑娘也確實有她可愛和可憐之處,只是顯然不是我要的菜了。這是不是也從某個角度說明了某些“紅顏”薄命的理由所在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