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 竟然嫌棄自己的胸部太大了

我和女友同在一個工廠上班認識的,我們開始也只是同事關係,但是通過工作的接觸,我發現女友不僅漂亮而且也很善良,

這讓我驚喜若狂,在我堅持不懈的追求下,她終於成了我的女友。

在一起後發現女友總是看著自己的胸部不開心,我問怎麼了,女友說她嫌自己的胸太大了。我說不會吧,這多少女孩子想要都要不來的,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女友告訴我說她不喜歡,每次走在路上,別人總是盯著她看,讓她很不舒服。

她還說從身體發育起,她的胸部就比別的女人大,她一點都不覺得給她帶來什麼好處,相反的,帶來很多的不便。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她不敢用力跑,而且也不敢穿緊的衣服,一年四季都是寬大的衣服。在班上,她成了全班嘲笑的對象,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看她的眼神就像怪物一樣,色一點的男生就緊盯她的胸部,不色的男生就說她是奶牛。

她說她真的受不了,這些錢她努力工作,就是希望能存在足夠的錢,然後把自己的胸部縮小。

聽著女友說這些,我心疼極了,我跟她說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況且為什麼一定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自己開心就好。

可是女友說她不能忍受這樣的自己,

看著女友堅持的眼神,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用了。

現在我和女友努力的存錢,然後去做手術,愛一個人,不僅僅是愛她的全部,還要懂她的心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