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又是6月畢業季了 測試一下你畢業以後會分手嗎?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是6月畢業季了。都說畢業季是分手季,很多大學生情侶,由於畢業後各奔東西,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分手了。但也有例外的,經過大學四年,社會幾年,愛情長跑之後修成正果的。想知道你畢業以後是否會和他分手嗎?快來測一測。

測試開始:

1、你們雙方都還能重視自己的私人空間的嗎?

是的——跳2

不是——跳4

2、你們很喜歡和對方談心嗎?

是的——跳3

不是——跳4

3、TA性格很內斂嗎?

是的——跳3

不是——跳5

4、你們中一方習慣於受另一方的照顧嗎?

是的——跳A

不是——跳6

5、你們中的一方總喜歡對對方噓寒問暖嗎?

是的——跳6

不是——跳7

6、你們中的一方非常不信任對方嗎?

是的——跳9

不是——跳8

7、在你心裡事業比愛情更重要嗎?

是的——跳9

不是——跳8

8、TA是否曾經責怪過你不理解TA?

是的——跳9

不是——跳5

9、你們中的一方個性非常軟弱嗎?

是的——跳10

不是——跳13

10、你很討厭光說不練的人嗎?

是的——跳7

不是——跳B

11、TA總是會杞人憂天嗎?

是的——跳13

不是——跳12

12、你不是一個放縱自己的人嗎?

是的——跳C

不是——跳6

13、你愛一個人通常會用什麼方式去表達?

將愛大聲對TA說出口——跳D

默默的為TA付出很多——跳11

答案在下一頁哦!

選項A

你們很難分開,畢業之後最好爭取在同一城市發展。你們很在乎朝夕相處,

早已習慣了每天都能見面,時刻守護在彼此身邊的感覺。如果兩人分在異地,無法隨時見面的話,對你們來說簡直就是苦不堪言的事。如果其中一方因為受不了相思之苦而動了分手的念頭那就糟糕了。為了你們的愛情能很好地繼續,最好就是爭取在同一個城市裡工作生活吧。

選項B

畢業後讓愛情繼續的方式是:你應該多給對方一些關心。畢業後你們不能像在學校裡戀愛一樣,有空就能膩在一起,這會讓剛畢業的你們很不適應。加之大家都初入社會,有很多事情需要應付,難免會有受挫的時候,這是你們雙方的心裡都最脆弱的時刻。如果你以愛情的力量去呵護TA,關心TA,那麼TA會頓時覺得你是TA最親密的人,甚至會有一種相濡以沫的感覺。

你們的愛情會因此長久地持續下去。

選項C

畢業後你們可能會在不同城市發展,無論多不願意,也只有接受這個事實。為了你們的愛情能繼續,你們必須勤快一點了。在有可能相聚的時候,一定要在一起。旅途的勞累和辛苦比起能和對方相聚來說根本算不得什麼。

一次次對相聚的期盼會讓你們的愛情更加堅固。也許慢慢的你們會發現偶爾的相聚比每天都在一起還要更有意思的多。

選項D

畢業後,你們必須面臨為前程各奔東西的情形。也許TA會懷疑你們的愛情是不是能繼續,也許TA會為你們愛情的命運而感到十分擔憂。無論TA有沒有對你說出這份憂心忡忡,你都應該想到這點。因此想要你們愛情繼續的良方就是告訴TA你愛TA。無論你們能不能在一起,你對TA的愛都不會改變。即使是暫時的分離也絕對不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絲毫影響。給了TA這樣的信心,相信TA會和你一起努力維繫這份感情。

說起畢業季,還是挺傷感的一個話題。小編也是一個剛畢業沒多久的人。

看多了身邊很多大學時期非常恩愛的情侶最後都分手了。最後堅挺的那麼一兩對真是非常不容易阿。其實兩個人真的只要足夠相愛,足夠互相理解,時間和距離都不是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