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摳門摳到這個地步

男友是個初中老師,長得高高大大的,我們都曾受過感情的創傷,所以對彼此都非常珍惜,再說年齡也大了,所以都是以婚姻為交往為目的的。

我們沒有像那些戀愛的男女一樣逛街啊,旅遊啊,我們相處的時候就只是找個地方聊天,然後過夫妻生活。我很不滿意這樣,感覺自己有點像是小姐一樣,我抗議過,可是男友說我們都是成年人,難道要跟那些小年輕一樣,吃喝玩樂嗎,我啞口無言。

去年快過年的時候,我發現我意外懷孕了,可是男友還不想要,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有點流產的跡象,我怕生出來的孩子不健康,所以也答應放棄了。我和醫生約好的時間,開始男友還答應我陪我去做手術。

可是到了那天,他卻說有事不能來了。我沒有想其它的,我只是想他陪我去,我一個人實在是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眼淚功勢,他終於答應陪我一起了。

到了醫院,醫生開了一個單子,然後要我們去交手術費,可是這個時候男友卻說沒帶錢,我真的不敢相信這話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我好傷心,但是現在不是計較的時候,做完手術再說。

後來,我從別人那得知,他根本不是有事,只是不想出這個錢而已。

我要崩潰了,

我怎麼看上一個這樣的男人啊。再怎麼摳門也不是這樣啊,他把我當什麼,兩年來我真心真意的對他,我還不如他那幾百塊錢重要,徹底寒心的我無法再繼續這樣的輕視和欺騙,直截了當提出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