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麵包和愛情 我現實的選擇了麵包

我跟男友認識是在公車上,我記得那天我剛好上了夜班,實在是困到不行,我就打起瞌睡了。他當時就坐在我旁邊,我睡得迷迷糊糊中知道他起來讓位給老人家坐,

後面又上來了一位老人家沒位子,他就推了推我,我在迷糊中以為是小偷,就大聲喊抓賊。

一下子,全車的目光全部到我這邊來了,男友當時也被我嚇了一跳連忙解釋,說他只是請我給老大爺讓個座。半晌,我才反應過來,臉紅得像蘋果一樣。讓出座位後,我跟他道了個歉。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後面連續幾天在公車上我都遇到了他。起初我們只是互相點點頭,並沒有交談。直到第4次相遇,他才走過來跟我坐在一起。“這麼巧!”我們異口同聲,不由相視而笑。一回生二回熟,漸漸地我們交往多了起來。

後面我成了他的女朋友,從接觸中我知道他是一個商場的電器銷售員,是一個心地善良的男孩,

在這個人情冷漠的社會,他還能保有一顆雷鋒的心,真是非常難得。

男朋友不但善良而且非常帥,但是他沒有到處拈花惹草,什麼都以我為中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銷售的原因,他非常會察顏觀色,很明白我的心,他說只要我開心,他就會感到快樂。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男友有這麼好的自身條件,但是家庭並不富裕,每月的幾千元工資要養家糊口還過得去,但要過更好些的生活,不太可能。而我我家經濟條件較好,家裡人要求我找的物件一定要門當戶對的。

我不敢跟家人說我談戀愛了,而我自己也抱著能過一天就多享受一天的心情。半年後,家人還是發現了我們的戀情。當家人一聽到他的家庭條件,不出我所料馬上要我分手。

我約男友出來問他怎麼辦。好半天他才顫抖著說:“你走吧,我給不了你幸福的生活。”說完就哭了起來。我也哭了起來,緊緊抱著他說:“我不離開你,我愛你,我們一起努力賺很多的錢……”

家人的反對越來越強烈,父母多次給我做工作,還給我介紹了一個跟我門當戶對的男孩。

還在我耳邊說愛情不能當飯吃,沒錢你以後怎麼過日子,聽多了我開始動搖了。

我開始故意疏遠男友,他也明白,他就說以後再也不會聯繫我了。隔了幾天,他的電話又打來,我不敢接。電話好像跟我做鬥爭一樣,拼命的響,我不能不接,一拿起電話,我就罵他都分手,打電話給我幹嘛。

男友說這幾天真的很難過,死的心都有,他說還想跟我見一面,其實我也愛他,可是這既然選擇了麵包,愛情我已經不配擁有了,我也不想擔誤了他,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帶著家人介紹的那個男孩去赴約。

我和他手牽著手走到男友面前,男友看到之後,傷心的流下了眼淚,發瘋似地走了,從此我們再也沒聯繫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