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們奉子成婚男友卻臨時逃跑

我跟他相戀兩年,半年前意外懷孕,我說我想結婚,把孩子生下來。他說還不想結婚,過兩年再說,要我把孩子打掉。他沒拿錢給我,

那時候我剛好失業,手頭沒錢,只得厚著臉皮向別人借了2000元才把孩子打掉,他連一句關心話也沒有。

兩個月後他跟一女的去開房被我抓住,我氣得想自殺,他苦苦哀求我原諒他,並保證絕對不犯第二次。我很愛他,當時心一軟就原諒了他。沒想到半年後他出差他又去找了小姐,我崩潰了,實在受不了就回了老家,想從今以後和他斷絕關係重新開始生活,可是一個星期後我發現懷孕了。

我想打掉孩子,恰好這時他追到老家來找我,又是認錯又是求原諒。我跟他說我懷孕了,他變得很高興,說寶貝我們結婚吧!醫生說我要是再打掉孩子可能以後就不能生育了,考慮到這個原因,看在孩子的面上我選擇了隱忍,心想或許結婚後就會變好的,我又答應了他。隨後雙方見了父母,定了結婚日期。

半個月前,我突然收到他的短信:“我不想結婚了,孩子打掉吧!好好照顧自己。”然後就人間蒸發了,怎麼也聯繫不到,他父母也聯繫不到他。

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人又找不到,我到底該怎麼辦?

回復:

男人最不能缺的就是責任感,嫁給缺乏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幸福的。他是一個因缺乏責任感而慣於劈腿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就算找到你還敢嫁麼?

建議考慮離開他。有做單親媽媽的勇氣和能力、不敢冒不能生育的風險就生下這個孩子,沒有做單親媽媽的勇氣和能力、敢冒不能生育的風險就打掉這個孩子重新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