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閨蜜她男友愛上我

我是一個受過感情傷害的人,我有點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感覺,所以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那個傷我最重的男人,

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他對我好過,我們那時很幸福。我開始並不知道他已經結了婚,是後面在一起才知道的,我試過要退出,可是我做不到,我陷在這份感情裡不可自拔。

既然我退不了,只有前進,唯一的方法就是要他離婚,所以我使各種招,男人就是這樣,你一認真他就怕了,他怕了這樣的我,

而且他好像並沒有離婚的打算,後來,甚至不惜用懷孕來逼,這下徹底把他激怒了,他動手打了我,把我的心也打碎了,最後,孩子當然也沒有了。

這些年來,身邊也不凡有些優秀的男人,可是我不敢也不相信,當人家主動接近我時,我會像刺蝟一樣,把渾身的刺都豎起來,我要保護自己,不管人家是好意還是噁心意,我都把對方紮著滿身傷。

愛情沒有,我對友情還是蠻認真的,我的閨蜜也是我的同事,我們在一起5年,感情似親姐妹。

她家在本市,她怕我寂寞,會經常來陪我,她有男朋友,長得蠻帥氣的,閨蜜她很愛他。她們出去玩的時候也會叫上我,所以經常是我們三人行。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總感覺她男友對我的眼神不像是對普通朋友的地種。

終於有一次,他拐著彎的對我表白,他說:“你這麼漂亮的,怎麼不戀愛呢,”又問我為什麼不談,然後進入正題了,他說他喜歡我這樣的女孩子。我聽了心下一緊,我趕緊避開他異樣的眼神,我不能害了閨蜜,我不能橫刀奪愛。

他還繼續說,他並不是很喜歡我閨蜜,只是覺得她脾氣好,適合做老婆而已,但如果我願意接受他,他會義無反顧的斬斷,和我開始。我聽完只能尷尬的轉移話題。

上個星期閨蜜出差,我正好生病,不知道她男朋友是怎麼知道我的事,他跑來看我,還帶了很多吃的,一進來就跑去熬粥給我吃,我吃完了又去洗碗。有那麼一刹那,看著他的背影我有點感動。

他去了一下衛生間,半天沒動靜,我爬起來看,天啊,原來,他在幫我洗衣服,甚至還有我的貼身衣物,我紅著臉悄悄地退出來。

不知道他是不是下了狠心要和我在一起,可是,我不能,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傷害她,再說,他今天可以這樣對閨蜜,我真和他在一起,保不准他哪天也這樣對我。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其實他很優秀,我不是石人,還是有七情六欲的。我現在只能祈禱他們快點結婚,然後我就消失,這樣,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