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接受不了女友的過去我該咋辦

宗強(化名):

說實話,像我這個從山溝溝裡走出來的男孩,能夠談上一個女朋友已經很不錯了。可是,和我一起打工的同事告訴我一個秘密,

讓我真的很難受,也覺得左右為難。

同事跟我說,他以前看見我女朋友在那種不正規的美容院做過,讓我留一些心眼。我跟同事說,這事可不是鬧著玩的,不可以隨便開玩笑的,是不是看錯了,同事說保證沒有看錯。

說心裡話,和女朋友相處已經快半年了,

起初能走到一起,也是在公車上,她上車時,口袋裡沒有硬幣,司機不讓她乘車,我看到這個情形,就幫她付了三元錢。也許,她為了感激我,就要我和她做朋友,並且相互留了電話號碼。在相處的半年中,也沒有發現她的不好,她在幫一家服裝店裡賣衣服,她對我也很好,我確實愛上了她。

可聽同事這麼一說,心裡直打鼓,心裡一直有個疙瘩解不開,還請假了幾天,特意觀察了女朋友的行蹤,也沒發現什麼不軌的地方。幾次想問女朋友,又不知該怎麼開口。現在,也許女朋友已經改好了,但我卻接受不了女友的過去該怎麼辦?

解答:

其實,既然心裡有疙瘩,就必須要解開。要不然,時間拖得越長,就越不好處理。接受不了女朋友的過去,這也是人之常情的事情,畢竟你女朋友以前也許在那種不正規的美容院做過,但必須要把事情弄清楚,不能一棒子打死,這一切取決於你的態度。

你說,你不好意思和女朋友開口,怕既傷害了她,又怕不是怎麼辦?那就採取迂回的方式,

試探性地詢問一下,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你女朋友說了實話,確實以前做過那種事,你到底是能夠接受,還是能夠原諒,這才是問題的關鍵。現在只有你心裡明白,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做過那種事,你又不肯原諒她,我倒建議,你不如趁早分手,也無需去揭開她的過去,這樣是對雙方的保護。

如果,你真的愛她,不計前嫌,那麼,你問與不問,又有什麼區別呢?在人生的旅途中,人,總是會犯些這樣那樣的錯誤,但是,關鍵是改與不改的問題,有的人意識到錯了,及時回頭,就應該原諒和理解一下。

你文中也沒有太多提起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只是說她對你好,你也說明已經愛上了她。證明,你們現在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主要問題是,自從你同事告訴你女朋友的經歷後,你的態度就改變了好多,這也不能怪你。

既然事情已經這樣了,你要是真正接受不了你女朋友的過去,要麼就是接受,要麼就是放棄,就是這麼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