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漢技能有哪些 十招幫你牢牢拴住你的心上人

十大撩漢技能

1.不經意的卻很自然的幫男生整理下衣領。

2.男生剛失戀的時候最好撩了,陪他聊聊就到手了,雖然有點趁人之危。

3.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臺。


4.“你的嘴唇好幹啊”“那你有沒有潤唇膏啊”“有啊,你把眼睛閉上我幫你塗”等他乖乖把眼睛閉上,你就輕輕吻上去。


5.帶他去見自己的朋友,介紹他時就說他是自己男盆友,如果他反應不強烈聚會結束後就可以牽他的手啦。如果他解釋說不是,你可以立馬來一句:哈哈哈我剛剛開玩笑啦,百試不爽自己又不丟面。


6.初中的時候跟姐們小賣部碰見他,

我跟我姐們說:把我推過去。


7.忽冷忽熱,欲擒故縱,約出來吃飯在他說話的時候,看他眼睛裝作很認真的樣子。看電影靠近他對著他耳朵說話,要不經意的碰一下耳廓,學會適當的反撩。


8.帥哥,你有女朋友嗎?有!好,那我們拜個把子吧!


9.撩漢並不是主動追求男生,千方百計地的倒貼人家,而是不經意間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感覺反而讓他來追求你,這才是正確的撩漢。


10.喝酒!裝醉!強吻!上了他!就是這麼灑脫!就是這麼臉皮厚!這是下下策啦~



10.喝酒!裝醉!強吻!上了他!就是這麼灑脫!就是這麼臉皮厚!這是下下策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