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離婚但心裡堵得慌怎麼辦? 夫妻兩人在婚後要注意7點

想離婚但心裡堵得慌怎麼辦?這是不是說明我的心裡還有他呀。兩人結婚以後應該如何相處呢?

大多時候,摧毀婚姻的不是那些觸犯原則的“大事”,

往往一些不注意的細枝末節更具備殺傷力。那麼,怎樣才能和諧相處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結婚後的夫妻相處之道。

一、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二、女人的三大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三、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四、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五、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

2、我相信你!

3、我以你為榮為傲!

4、我愛你!

結婚後的夫妻相處之道

七、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標;

2、共同的生活環境;

3、共同的生活話題;

4、共同的生活朋友。

請將戀愛繼續下去

很多夫妻都會覺得,結婚了,過日子了,努力養家才是最重要的事,戀愛就不重要了,其實婚內的繼續戀愛很重要,若是沒了愛情,跟合租有什麼區別呢?若是沒了對對方的好感,

怎麼再相處幾十年呢?所以結婚後,我們要更努力地愛對方,平時多一些擁抱、多一些撒嬌、多一些寵溺、多一些支持,讓婚後的生活更加甜美,甜蜜的家庭也是我們努力拼搏的動力。

莫說傷心的話

很多夫妻爭吵的時候都會口不擇言,大罵對方,

只要自己能罵贏就好,只要自己的罵聲大過對方讓對方無力反駁就好,根本就不會去在意自己罵的話會不會傷害了對方,只求心裡痛快,於是兩個人和好後,一些傷心的話還是會偶爾浮上心頭,如此不堪,心裡一陣難過,夫妻各自是相伴一生的人,切莫傷了對方的心。

有事要商量

夫妻間,有事要商量很重要,不然單方面的決定一些事而不告知另一半,會讓另一半覺得自己不被尊重,連知情權都沒有,如此不被重視還過什麼日子,爭吵就來了,所以為了夫妻和睦,就要互相尊重,互相有商有量,切不可強勢獨斷。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

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夫妻之道是門高深的學問和藝術,主婦主男們,慢慢地摸索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