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後想重婚怎麼辦呢 4種情況具體分析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可貴,離婚後想重婚怎麼辦?閃婚,閃離,不知是一種潮流,還是一種趨勢,不過值得提醒的一點,

離婚還是重婚,做出決定的時候都應該經過慎重的考慮,因為婚姻不是兒戲。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相信也沒有必要選擇離婚,一定是哪裡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才導致了離婚。想結婚,先想想問題有沒有得到解決,如果沒有得到結局,還能不能接受?

離婚後的日子可以說是非常艱苦的,個中滋味,經歷過的朋友才能深深的體會。沒有孩子還好,如果還帶個孩子,那更是難上加難。所以想重婚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有著追求幸福的權利。
想重婚了,會有怎樣的心理,你會有哪種擔心?
1、害怕對方不同意。曾經對方同意離婚,再想和對方重婚,對方會同意嗎?這樣的想法缺乏了一點自信,也許優秀的你,
也是對方放不下的。
2、擔心家人不同意。父母也許會反對,但是不要忘了他們是再一次怕自己受到傷害,證明自己內心的強大,能夠承受任何的結果,父母會同意的。
3、在意輿論的壓力。別人的冷嘲熱諷並不算什麼,因為生活是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也許他們是嫉妒你的幸福,才會惡言相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離婚是痛苦的,擔心會再次失敗。沒人不渴望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擔心更能表明了你的在意,如果能和原配溝通,沒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許你擔心的,正是他擔心的。

離婚後想重婚怎麼辦?擔心提出重婚後對方會拒絕?拋去客觀的因素不談,只從情感的角度來說,我建議努力的去爭取。如果連爭取都不做,

那麼沒了幸福也怨不得別人了,這是自己放棄了自己的幸福!爭取,還有機會;不爭取,一點機會也沒有。更何況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默默的看著ta幸福的生活,你也會幸福,如果看到對方得到幸福而自己不高興,那麼也許愛自己比愛對方更多一些。

離婚後多久才能重婚的問題,其實離婚後重婚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你想什麼時候重婚就什麼時候去重婚。不過重婚不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可以的,也像結婚一樣是需要辦理一丁點手續的。離婚後重婚手續如下:
A、辦理重婚所需證件:

辦理重婚手續,男女雙方需持當事人戶口證明;居民身份證或者軍人(含武裝員警)身份證件;所在單位、居(村)委員會或者部隊團以上政治機關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離過婚的,還應持離婚證件。

B、辦理重婚登記程式:
辦理重婚登記的程式和辦理結婚登記的程式是一樣的。辦理重婚登記時,當事人首先需要準備好戶口證明、居民身份證或軍人身份證明、所在單位和村(居)委會或部隊團以上政治機關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離婚的還需提供離婚證;然後雙方需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重婚登記;婚姻登記機關對當事人提供的證明材料及申請審查通過後,依照結婚登記程式辦理,在《結婚登記申請書》和結婚證上注明恢復結婚字樣,
同時收回離婚證。
另,申請重婚登記的當事人,不再進行醫學檢查。申請重婚登記的當事人從取得結婚證起恢復夫妻關係。
辦理重婚登記收費標準和辦理結婚登記的收費標準一致,當然因各地規定的不同,也許收費會略有差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