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居然和6個女人有染 我被蒙在鼓裡

網友傾訴:

我現在徹底要崩潰了。我恨自己有眼無珠,居然十多年了,都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是這樣的一個爛人。可是,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孩子都要上初中了。

我跟老公結婚已經有12年多了,我們兩個當初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算是相親的那種。相親的時候,大家都比較靦腆害羞,所以一開始都沒有直接表態。後來還是經過朋友多次從中幫忙,才慢慢走到一起的。當初讓我怎麼想都不敢想,老公這樣一個害羞的人居然在結婚後跟那麼多個女人有染,而且還6個啊。我真的不敢相信。

老公跟這幾個女人的事情,一直弄得很隱蔽,隱蔽得竟然可以隱瞞我十多年。你說他一沒什麼身材,也不帥,二也沒有什麼錢,家裡的錢從結婚開始都是我來保管的,包括他的工資。我真搞不懂那6個女人怎麼會跟他勾搭在一起那麼多年,想不通啊想不通。她們究竟圖他什麼啊。

不過,老公在單位很有名氣,因為他是單位裡面很得力的寫手,單位的材料和宣傳基本都是他寫的。但他不懂搞關係,所以基本沒有什麼升職,就一直是在那裡寫東西。就憑這個,那些女人也不應該跟他搞在一起啊,這麼沒錢途也沒前途的一個男人。

發現他跟這幾個女人的關係,我還是從他藏在書房小木箱裡面的日記本找到的。那個小木箱一直是老公拿來放破爛書的,所以我從來沒想過去翻看。那天,我剛好在打掃書房,掃來掃去掃得差不多了,也把小木箱外面掃了一下,掃完之後想起老公的這個書房也有好多年了,不禁有些感慨。看著小木箱,一邊想以前跟老公一起走過來的日子,一邊就隨便翻了起來。

這些都是破爛書,有些還是我看過的。

翻到最後,我竟然發現有三四個黑色皮夾的小筆記本,我一時好奇就拿來翻看,竟然是老公的日記。最新的日期居然還有上個月的,這就讓我更加好奇了,我就大概翻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原來這裡面記得居然都是老公這幾年的心事,說他和哪個哪個女人現在感覺如何,內心一直很怕被老婆發現,也擔心哪個哪個女人被她們老公發現。從上個月的一篇日記裡面,居然他自己還寫著說跟這6個女人的情緣不知道哪一天會結束……我不敢細看下去,因為我內心已經開始發冷發麻,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都現在還不敢相信,也不敢將這件事情拿出來找老公說,為了這個家庭,我們都很辛苦,

我也看得出老公的辛苦。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弄得我這段日子經常都是無精打采的,老公也逐漸開始察覺到了。老師,你說我該怎麼辦?

回復:

隱藏一個秘密,需要很多勇氣,更需要很多耐力,同時還得承受很多壓力與痛苦。何況,你老公隱藏著與6個女人的秘密,可以想像他內心是多麼的難受。

如果這種難受一直得不到傾訴與釋放,他就很有可能自己把自己搞崩潰了,所以他需要表達。但是,這種秘密不能向人說,於是他選擇了日記本。這是一種相對安全的自我傾訴。可他又擔心日記本被你發現,所以將它們放在了你平時根本不會去觸碰的小木箱的底部。可見,你老公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男人。

但是,紙總包不住火,

尤其當這火燒得越來越旺的時候。

對於你現在的困惑處境,大家都能理解。因為一邊是你不能忍受的事實,一邊又是你想珍惜下去的家庭。個人建議,你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思考,然後再做出選擇和行動。

第一,你老公這麼多年來對你如何,對家庭如何,是否盡到責任。第二,如果你老公終止與那幾個女人的關係,你是否能夠原諒他並繼續與他走下去。第三,如果你現在和老公徹底分裂,那麼這個家庭將走向何種境地。

不過,從你的描述看,你老公對你和這個家庭應該一直都是挺認真的,正因為如此你才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現他的地下情。我姑且覺得,如果你老公能夠徹底與那幾個女人終止關係,你不妨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用他切實的行動與表現來證明你可以原諒他,並能夠繼續與他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