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動手打了我 老公趁機離家出軌

我很害怕我女兒的明天,會像張威兒子的今天。每當我看到張威的兒子,我的心就會疼惜不已。這種感覺從第一眼就有。他是一個離異家庭的孩子,

跟著父親生活,可父親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很少管他……

張威是我的老公。我在他離婚七年之後嫁給了他,當時全世界都反對,是我自己堅持要。那時候,他正是創業之初,也沒什麼錢,我看重的就是感情。他問我願意不願意結婚後和他一起帶兒子,我當時點了頭,我說你的兒子當然也是我的兒子,我一定和你一起照顧好他。

意料之外的是我的婆婆,她說這個孫子是她從出生就開始帶大的,她一定要和他住一起。就這樣,新婚伊始我們就是這微妙的四口之家。

爭吵在我懷孕的時候開始彌漫。那次我媽來看我,婆婆就告狀,說我太嬌氣,很挑食,辛辛苦苦做了的東西都不想吃。媽媽笑著說,懷孕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婆婆覺得我媽護著我,就說她沒有把我教好,很大的聲音對著我媽說話。我為著我媽說了幾句話,張威看不過眼了,也過來站在我們這一邊說話,婆婆就鬧起來,說她兒子還從來沒有為一個女人和她爭吵過。

為了這件事,我很長時間不理婆婆。家裡的氣氛也因此陷入空前緊張。張威多次給我做工作,讓我不要和他媽計較,我卻堅持不肯原諒婆婆,因為覺得自己媽媽受了委屈。

後來,有一天回家,發現我的抽屜東西都被翻過了,婆婆承認她找東西。我請她尊重我的隱私。婆婆說,哎喲,你還有隱私,是不是偷男人的隱私啊!

就這陰陽怪氣的話激怒了我,我第一次和婆婆吵了起來。婆婆動手打我,我氣極之下,還了手。

這樣可不得了,姑子特意跑回家還了我一耳光,我很委屈,我說,你怎麼不問問你媽媽,起因是什麼呢?

我等著張威回家,為我伸張正義。卻沒有料到,那一個晚上,他都沒有回來。我聽到婆婆小姑子給他打電話告了我的狀。張威一連幾天都沒有回來。

等張威再回來,我問他為什麼不回家??他很理直氣壯,你和我媽整天不是吵就是鬧,我不想回來,害怕回來。真的是我錯了嗎?真的是我沒有給他一個寬鬆的環境嗎?

我一再地反省,一再地改正。我甚至帶著孩子到外地親戚家去,想讓距離產生美,喚回愛。可是等我回家時,發現他把自己的衣服都清走了一大半。我到他的公司去找過他,他當然沒有住在公司裡。後來答案揭曉了,是另一個女人。

在我和婆婆有矛盾的日子裡,他已經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在我努力改正渴望重歸於好的日子裡,他已經和她住到了一起。

很明顯地,他鑽了我們婆媳不和的空子。搞笑的是,現在我整天和婆婆朝夕相處,婆婆看到我對大孫子的確是用心的,又一個人帶著孩子不容易,也猜到自己兒子在外面花,反而對我的態度緩和了許多。婆婆甚至向我透露了很多有關張威我從前不知道的事情,包括他的花心。

我想和張威好好談一次,看我們有沒有好好過下去的可能,我說,你看,我們有個多麼可愛的女兒,看在女兒的份上,也要好好過。張威說,你卑鄙不卑鄙啊,拿女兒來說事。我知道,說穿了,你就是捨不得我的錢。

張威的話,

字字句句都傷人。我現在很後悔我當初沒有和婆婆搞好關係,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會和婆婆發生正面衝突。可現在,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