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新婚蜜月之夜 老公居然抱著他媽媽入睡

和老公結識,還得從那一夏天的雨夜開始。似乎冥冥中,就有一種緣分將我們牢牢拴緊。我和他其實是在同一棟大廈上班,每天上班下班的我們也經常遇到。

可我們不在同一個公司,每次都是我向左走,他向右。

而那天,他們公司卻有一項業務,要跟我們公司合作。而就在那短短的過道,我和他不期而遇。而那天,正好領導讓我去跟他洽談。洽談很愉快,合作也很愉快。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和他相識了。

而一天雨夜,他請了幾個朋友喝酒,就把我也捎帶上了。我本來就不怎麼會喝酒,那天,他的幾個哥們也好,就讓我喝了幾杯飲料。

那天,也不知道是他故意,還是什麼的,他不停的喝酒,不停的喝酒,還老對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情話。我被蒙在骨裡,那晚因為大家都喝了好多酒,無暇顧及。沒辦法,我就無奈只好送他回家。

可剛到了門口,卻感覺有點不對。等我打開房間,

卻看到映入眼簾的,是裝飾得非常漂亮的一個禮堂。而忽然被我攙扶的他,突然甩開我,一下就來了精神。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在他的精心設計下,被浪漫求婚。當時,我真的完全傻了,什麼也不知道了。在他的好友和我的好友的精心催促下,我糊裡糊塗的就答應了他的求婚。

很快,我們就結婚了,很快,我們就過起了我們的新婚蜜月。然而就是蜜月,卻讓我來得這麼突然的幸福,變得更加突然。因為單親家庭的他的媽媽,非要和我們同去。

當時,我是一萬個不同意。可他的媽媽一再堅持,本來就有點兩面倒的他,最終無奈也還是答應了媽媽的請求。畢竟,現在他的媽媽一人在家,我們出去那麼多天,她一人在家也寂寞。

思前想後,他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

可我呢,本就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現在,更是新婚蜜月,這麼私密的親密的事,卻要加上一個家長,這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果不其然,新婚蜜月第一天晚上就遇到了尷尬事。本來我們和他媽媽不住一個房間。那天,新婚嗎,小倆口,當然還是耐不住那一夜的寂寞。

我們洗完澡,做了一些熱身活動,增加了一些情趣,剛準備辦事的時候。就聽到咚咚咚的敲門聲,我不耐煩的以為是服務生,說我們已經睡了。又準備辦事,可咚咚聲還在繼續。

這時,我就更不耐煩了,又不想起身。可怎麼叫怎麼喊,門外也不出聲。無奈,我們只好穿好衣服,不耐煩的去開門。

可等門打開,卻看到他的媽媽,抱著一床被子,

在門外嚇得臉色蒼白。我有些不耐煩的,又有些吃驚的問她怎麼了。可她什麼話也沒說,猛的推開我,就跑進房間,抱著她的兒子就說,好嚇人,好嚇人,那房間有蟑螂,有蟑螂。那一刻,看到他媽媽的舉動,我感覺她的表現,真是比我這個老婆,還要嬌羞。

而再看看他的表現,卻一個勁的安慰他的媽媽,而卻把我忘在一邊。本以為這樣安慰一下就算了,她也該安心回去睡覺了。

沒想到,她突然跑到我們的床上,蓋上被子就不走了。我給他使了使眼色,他耐心勸了勸他的媽媽,可還是沒用。就這樣,新婚蜜月,我和老公同房異夢。而老公,卻抱著他的媽媽睡了一晚。

本以為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蜜月,每晚他的媽媽都是這樣。

就這樣,好好的一個新婚蜜月就在他媽媽的胡導下,弄得一團糟。

那一刻,我真不知自己嫁給他,到底是對是錯。那一刻,我也開始懷疑,我到底嫁給他,是當了家中的一個保姆,還是成了和他媽媽PK的一個無知小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