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閨蜜送我禮物老公居然打我 我究竟要不要離婚

我是小清,今年26歲,老公是我的高中同學,從高中開始他就對我表白,並且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就連高考填志願也是拿我的直接照抄了一份,

這也讓原本可以考到更好大學的他,最後和我成為了校友,而我,也就成為了他的女朋友,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又一起考研,結婚組成家庭。

除了老公,我還有一個從小一塊長大的男閨蜜,因為從小認識,知根知底,因此我的所有事情他都知道,兒時的夥伴都以為我們會成為情侶,但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關係太熟了,因此發展到最後反倒成了閨蜜、哥們,兩個人的關係很純粹,也很舒服,我們也一直不願意打破這種關係。

老公曾經也介意過我的這個男閨蜜,但是在之後的見面瞭解當中,清楚了我們的關係,也瞭解我們的為人,所以也沒有刻意阻止我們接觸,我以為會一直這樣維持關係,但沒想到我錯了,

老公一直不相信我們,而一個耳釘就成了我們的導火線。

在我們參加工作之後不久,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可以更好的照顧自己和胎兒,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辭職,打算做一名家庭主婦,而在孩子出生之後,我和大部分的媽媽一樣,把有限的精力都投放在孩子身上,平時帶孩子,做家務,煮飯炒菜等等,生活上的瑣事讓我不僅忽略了自己,也忽略了老公。

有時候他提出進行夫妻生活,我因為白天太忙碌辛苦,晚上實在沒有精力,也就常常會直接拒絕他,為此老公嘴巴上雖然沒有直接抱怨,但看得出十分不開心,但是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就在今年我的生日那天爆發了,原本打算和老公過個二人世界,好好的慶祝一下,哪曾想,等到的卻是老公的一個電話:我今天加班,你自己先吃吧。看來老公是把我的生日忘記了,就在心情低落時,又接到一個電話,以為是老公想起了我的生日,但沒想到手機上顯示的卻是男閨蜜的名字,接起電話,聽到的是男閨蜜熟悉的聲音:生日快樂,

快下來拿禮物,我給你帶了禮物。意外的同時我又十分感動,男閨蜜居然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我趕緊下樓,見到男閨蜜時接過他遞過來的禮盒,禮盒很精緻,打開一看,居然是我們曾經逛街時我看中,但是捨不得買的鑽石耳環,雖然我十分喜歡這份禮物,但是我深知他的貴重,於是還是謝絕了他的好意,不過男閨蜜表示,我們之前的友情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推脫一番之後,我還是接受了禮物,並且為了感謝邀請他到家中吃飯,但是老公下班回來看到我們一起吃飯,還有說有笑,瞬間變臉,完全不顧任何人的感受,直接把飯菜給倒了,還劈頭蓋臉的罵了我一通,把我們倆正當的友情形容的十分不堪。

我受不了這種污蔑和屈辱,

所有的委屈和憤怒都湧上心頭,就和他吵起來了,沒想到老公不僅沒有因此清醒,而且直接給了我一巴掌,還表示如果覺得男閨蜜好,那就離婚,他成全我們。雖然我知道他是一時氣話,但是依然覺得夫妻之間沒有信任,生活在一起也沒有任何意義,不過想著年幼的孩子,我又十分捨不得,和不忍心,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