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遇到不健談的男生如何讓約會不冷場

約會非常重要,就算是久經沙場的MM也不一定在下一次約會中不緊張忐忑,一個成功的開場白讓你輕鬆引出好話題,讓約會氣氛變得輕鬆歡樂,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相互瞭解給彼此留下好印象,就讓我們趕緊學起來吧。 

談談自己的工作經驗
如果約會時遇到冷場,不妨來讓自己談論工作中的事情,讓對方可更深入瞭解你,理解你,從側面認識到你對工作態度,從而對你性格也有個大概瞭解。
約會其實就在於相互瞭解、相互尊重,職場話題最容易引發討論,是個輕易可喚起共鳴、打破冷場的關鍵,也讓他瞭解您為人處世的基本原則,同樣你也可以瞭解他的。

談論有關服裝話題
在時尚搭配、穿衣打扮方面也可以成為你們相互談論的話題,女人普遍比男人更有心得體會,對於初次見面你就稱讚他的服裝也很安全,同時還可讓你表現的禮貌大方。
討論之後,相信這個話題就會迅速開展開來,也讓我們從側面瞭解其嗜好,您的好好稱讚後,他一定會很受用哦。

聊一聊最近熱門的流行資訊
最近比較大眾化的熱門事件、流行文化、流行電影等,都可作為我們談論話題,遇到感興趣的內容相信您一定會興致勃勃參與進來,發表自己看法。
如果猜不出對方興趣點,可以用提問方式來問問他們喜歡什麼樣的東西,有什麼愛好等,談一談自己擅長的事情,這樣將會讓彼此都放鬆下來,也會讓約會變得很順利,相信這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談一談跟關天氣和季節的話題
這樣的話題可避免冷場,同時還是不容易讓對方發出破綻的救急話題,最適合熟悉的你們,談論天氣、四季,可引起一點小共鳴。
另外我們還可延伸一下,比如談論一下彼此喜歡什麼季節、什麼天氣,平常喜歡做什麼樣的運動等等,
都是增加老姐彼此的好機會。

談談童年及學生時代回憶的話題
這是個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最好機會,通過該話題可尋找共同點,尤其是對於孩提時代的我們的回憶,相信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同年話題。
童年時的單純、青澀、對未來的憧憬,以及上大學時的糗事等等,
都能換氣數不盡話題來,一起回憶美好時光,找到生活中彼此不同但是合拍的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