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讀懂戀愛中男人的“拒絕”

我和他通過網路認識,聊了一個月之後,他約我看電影吃飯,之後十天左右,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說實話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是他總是在晚上九點十點的時候找我(工作性質有應酬),一般我們也就是在車上聊會。後來他告訴我,家裡對女孩的身高有要求,我個子很嬌小155,他180,而且有點胖,長的挺好,很優雅,顯得很穩重。

之後就過年了,年前年後各兩天我們住在一起過,但是沒有發生什麼,

他希望有人陪他一起睡覺。之後我們慢慢的聯繫就很少了,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他提出一起睡覺的要求我都拒絕了,然後慢慢的,聊天越來越少,也不見面了,但是偶爾他喝醉的時候都會給我電話,說很喜歡我,但是自己壓力很大,可能是工作,還有我身高的原因(之前他談過三四個女朋友,他家裡都不願意,因為女生身高或工作的原因),我都不確定他說的是不是真的,這個月我們都沒見面,我幾乎每天都會給他發短信,但他不回,中間有打過電話他也不接,我都要絕望了,我真的很苦惱,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閨蜜說他應該是把我當生理伴侶,而不是真正的交往對象,是真的嗎?我不相信他是這種人,但是他的做法又讓我不得不這樣想,

還是說我太主動,他不喜歡這樣子的我?到現在我都還在等他約我。

蘇芩回復:

作為旁觀者,面對讀者朋友的種種問題,有時最難說出口的一句話是:“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也不是說完全不喜歡你,畢竟“喜歡”一個人的重要表現形式,

是渴望在身體上接近對方。但也沒有那麼喜歡你,因為自始至終,他對你的“喜歡”,都在理性控制之內。——而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往往是感性大過理性的。

所以不必再多說其他了。一開始他就擺出身高、職業、父母等種種藉口,不過是在尋找一個擋箭牌,給你打預防針:“不要對我期望太多哦,婚姻我是給不了你的。”

如果一個男人從最初就只是打定主意要找個短期女友,那一定會採取速戰速決的方式。一旦發現得手困難、或是對方過於較真兒,會果斷放棄。沒有全然付出真心的男人,最怕被纏上。於是一個月都不再見面,已經能夠說明了一切。想想你自己,這一個月裡多麼想見到他,瘋狂的電話和短信他,卻沒換回一個回音。可見他不是真的那麼想你。

戀愛不是不可以主動。但主動也分對誰。不愛你的男人,主動,容易換來他的輕視。愛你的男人,則不會因為你的主動而看輕了你。女孩子,給一個男人發短信,他不回,就算了吧。再發也無意義。死纏爛打來的,不叫愛情

尤其不適合一個女孩子。

多等無益。有些人,註定是等不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