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的手機對我設置了許可權

【網友來信】

妮夏老師:你好!猶豫良久,覺得還是問一下你比較好。我老公出軌被我發現後已經回歸了,其他做得都很好:勤打電話,

少應酬,關注我的情緒變化,多做家務等。但是我始終對他有懷疑,我困惑的問題如下: 一,在被我發現後,他的手機上了密碼,怕不保險,微信還加了密碼,郵箱換了密碼。我不明白他已有錯在先,為什麼還不能坦蕩做人?夫妻之間如果不能坦誠,那我憑什麼信任他?我是不是應該要求他解碼?否則還不如離了算了。他找別的女人我就是通過手機知道的,難道他不知道應該讓我放心嗎? 二,我們之間還有沒有未來?他對我也不信任,最近他在外地出差,孩子不在我身邊,家裡只我一人,他反復地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呆著。我說句心裡話,我有時很想報復他,我真想找個人。但是想到孩子,這種事會讓孩子臉上蒙羞,我猶豫。我多次想過離婚。
三,愛對我很重要,如果是假裝的情感,那還是趕緊滾蛋。我不在乎物質條件,人要活得有尊嚴。事到如今,他始終說愛我,在乎我,卻用手機保留著自己的秘密。 老師,你說這樣的情況,我還要不要信任他?感覺我倆之間隔著一個溝 先謝謝老師啦!

他說我和孩子是他的心頭肉,我們一家三口一輩子在一起。他也說過他是犯了個很大的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他還說過機器壞了,修好了可以接著用,他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的回歸。可是因為他的手機問題,我始終在“他講的是實話”和“他還有事瞞著我”這兩種心態中糾結,真得好累,如果真愛,為何要傷害!

妮夏回復:

1、他給手機上了密碼,給微信加了密碼,給郵箱換了密碼,這一切的一切說明,他很自私,他想簡單粗暴地保留自己的曖昧空間,卻對你形成了10000點的傷害,他的這種行為很不人道。他既然嘴上展示了120分的回歸誠意,那麼,你為何不在第一時間要求他公開那些密碼?你完全有權要求他對你公開任何隱私,畢竟,他已經讓你失去了信任,他現在有必要重新建立你對他的信任感。最重要的是,你還是一個有骨氣有尊嚴的人,不想活得不明不白愛得不清不楚。那麼,我支援你索要你老公的手機密碼。如果他有能力騙你一輩子,那你很幸福,如果他沒有能力騙你一輩子,

保持手機裡面資訊的乾淨文明,那也是一種愛。

2、至於他為什麼總不信任你,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說過相關的話刺激他,比如,你出軌就不怕我也出軌嗎?如果你沒說過的話,那麼他這樣想很可能就是“賊喊捉賊”的心態。他自己出軌了,於是也懷疑你也不忠誠,

他內心很矛盾。

3、你一直猶豫沒要他手機相關密碼,也許說明你在這段關係中比較被動,你怕要手機密碼傷了和氣,實際上你也不需要這種偽裝的和氣啊,放心大膽地要吧,他既然讓你們之間的信任失衡了,他有必要犧牲隱私權能給你帶來安全感。就像馬薇薇曾經說過,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男人跟自己的身體器官談什麼隱私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