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偷看新婚老公的手機我很痛苦

網友傾訴:

結婚才三個月,我無意間發現丈夫和一個女同事頻繁地發送短信,內容親密。

儘管後來他說對她沒有感覺只是逗著玩,

並沒有背叛過我,但是我已經­沒有了對感情的自信。

我時常會偷偷查看他的手機,也總能發現他給她撥打電話的記錄,並且還發現他頻頻更換她的手機存儲姓名,對此我變得猜疑,內心不再相信他的甜言蜜語,總在想像他背叛的情景。

偷看他的手機短信,讓我的精神很痛苦,儘管內心拒絕再這樣做,但還是無法自控。

我該怎麼辦?

專家回復:

手機成了手雷,也成了你新鮮婚姻生活中最惱人的心情引爆點。

對才脫下婚紗不久的你而言,的確會是個很不舒服的體驗。

讓我們一起來檢視這個手雷吧!

親密的短信,可不可能真的只是“逗著玩的”?

有可能,剛結婚的男人,有時需要一些異性相吸的火花,稍微安慰自己已非自由之身的遺憾。這就好像一個小男孩, 在滿是糖果的店裡待了好幾年,突然一下子, 你給他一支棒棒糖,然後把其他糖果全部都收走,他肯定會很不適應,對吧?

所以,如果這時有一張滿是糖果的圖片出現,他當然就會愛不釋手了。

那,有沒有可能這個曖昧的火花會弄假成真呢?

嗯,當然也有可能。

而這其中的關鍵, 其實不是他,而是你的態度。也就是說,要讓小男孩安于手上的這一根棒棒糖,而不會急著想要再去另一家糖果店亂逛的訣竅,在於這根棒棒糖要很棒,棒得令人垂涎不已,根本無暇他顧,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做法。

否則就算你關掉了這家糖果店,也還會有其他的糖果店出現,誘惑著不滿足的小男孩。

豈不防不勝防?

所以囉,給你的建議如下:既然他喜歡短信傳情,那你也就該投其所好,開始發短信給他。不罵人,不抱怨,而是告訴他你決定相信他,

因為你對彼此的感情有信心。

此外,多傳些心中的甜言蜜語給他,讓他知道你有多欣賞他,多喜歡他­。把心思放在他身上,而不是他的手機上,在拉近彼此距離之後,你就會發現,他的手機短信箱中,全都是你的柔情蜜意了, 呵呵! 祝一切順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