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太氣人了 花心女友對外說我是她弟弟

天天跟我睡在一起的人,我怎麼現在變的越來越不認識她了?她讓我產生好多好多疑問。

本來以為可以快樂的相處,可是她最近卻讓我看不懂,

我很愛她,她也愛我,我鬧了好多次分手就是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彼此依賴,最後都沒分成。

可是她卻總是讓我離開她,讓我找別的女孩子,她最近經常說她已經結婚了,但是和老公分開了幾年,還有個4歲的小孩。

我不信,我見過她的父親,還陪他父親吃過飯,我估計她父親也看出我們的關係,還有她的弟弟,她弟弟我們是經常見的。

如果她結婚了為什麼我會看不出來?她有小孩為什麼她不打電話給自己的孩子?為什麼家裡沒有她小孩的相片?

一點關於她小孩的東西都沒有。我很疑惑。我每次說我最想娶的人是她,可她經常說不會嫁給我。我們年齡都不小了,她曾經也是被感情傷害過的人。

還有次她懷孕了,

開始只是懷疑,後來我去買了試孕棒,查出來的確是。當驗出那一刻我詫異了,她很生氣的怒扔驗棒,然後坐在沙發上一語不發。

我就安慰她,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辦,過了好久然後很小心的問了句:還可以吃藥嗎?就是因為這一句,我到現在還背著這個罪名,說都是我不要孩子才去打掉的,每每說到小孩子她就會提起這件事情。

我心裡很難過,其實我根本就是沒有打掉的意思,我當時只是以為她沒準備好,不想要,所以才這麼問,後來我都說要,怎麼樣都要,可是她就是因為我說了這句話就打掉了。

唉!我的罪名好重,整個就是個兇手。

曾經我們也很開心的很美好的計畫過未來計畫著怎麼一起過日子,也說過想要給我生個孩子。

現在她卻經常說她有老公有小孩子,還記得當初的時候,她很肯定的說她沒結婚,只是有過男朋友後來分了,到現在我也幾乎沒聽過她有聯繫過。

不過我很肯定她沒結婚也根本沒小孩,只是我很困惑的是,她為什麼要讓我離開她,而當我真的要離開她的時候她卻不讓我走,真的很不明白啊!

有時候她也有很多我搞不懂的地方,跟一些她經常聯繫的朋友一起時,她從來不說我現在有男朋友,有好幾次有個人打她電話,剛好她跟我在一起吃飯,她確跟別人說是跟他弟弟一起吃,我好無語。

我不知道她這樣是怕什麼,很多東西她也不願意跟我說。特別是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年了,我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有女朋友,

可她卻似乎很害怕別人知道,我跟她說過多次我對她是很認真的,沒有虛假沒有隱瞞,可她卻讓我有很多疑問。

我不知道她這樣跟我一起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性嗎?但是她經常又說她很愛我離不開我,她說她對感情專一。

有一次她要我幫她從包裡拿個東西給她,突然我看到一個酒店的開房單,頓時我傻了,開房間時間是3點半,可她那天卻是4點多就回來的,

最主要的是簽名是個男的,這個男的一直在追她,我也知道的,可是我記得那天她回來的時候是很傷心,一直在和那男的通電話,嘴裡一直在罵那男的,

可是我不明白那個單子怎麼會在她這裡?而且簽名是那男的,我到現在還很生氣,很想教訓下那男的。

我說他欺負你給我電話我找他去,她怎麼也不給,他們後來一直在發短信也不肯告訴我內容。

我是不是被欺騙了?誰能告訴我?她難道有什麼在瞞著我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