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日常注意四件小事 造就他心中最貼心女友

日常注意四件小事 造就他心中最貼心女友

一、用心記事

記住一切與他有關的重要事情,記不下來,手寫下來也可以,比如:他的生日、他的興趣與愛好等這樣的小事情。

老是重複地問一個人他兒時最喜歡的小動物或者他喜歡的顏色等等,給人不受重視的感覺。相反,如果對方提及一次,你就能夠記下來,他可能會有為之一振的受寵感覺。想成為他最貼心的女朋友,這是其中最基本的一步。

二、送他禮物

你不必每個月給他買新手錶或者新運動鞋,你應該購買的是那些適合他的東西。前面讓你記住他的興趣與愛好,現在就可以投其所好了。看到了他最喜歡吃的糖果,隨時隨地都可以表現出對他的用心。

三、友好對待他的朋友

即使你不喜歡他的朋友們,也要學會容忍。不要因為他們的工作或者教育水準低,就覺得人家低你一等。您的藐視態度,

只會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減分。

四、任何時候都能伴他左右

這一點非常重要,平常的時候或者他沒有什麼感覺,然而一旦他需要幫助或者安慰的時候,只有你伴他左右,他會異常地感動。

人心都是肉長的,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次次小小的感動,終究會溫暖他那顆對您冰冷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