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對男人來者不拒傷透我心

口述:蘇元信

問:我和女友戀愛一年,相處很愉快。只是,我怎麼也弄不明白,女友已經和我確立戀愛關係,為什麼又時刻和別的男人玩曖昧。

無論是接電話,還是回資訊,只要對方是男的,她必來者不拒,總以親愛的開場,上網聊天紅唇、紅心、玫瑰更是發個不停,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她從不會顧及我的感受,隨意和男人調情,甚至當著我的面和人喝交杯酒。

所有的言行舉止,已不僅僅是她性格裡豪爽的因素或者開玩笑這麼簡單。

而且,無論怎樣去理解,我都無法接受女友的所作所為。面對這種情況,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而且我知道自己內心還愛著她,卻又對她的行為難以接受,這種矛盾和痛苦讓我糾結不堪,甚至想分手,可是覺得這樣分開又太可惜,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雅晴答覆:

先不說女友做得對不對,首先你對她的行為很反感,嚴重到想要結束兩人的戀愛關係。這就有必要兩人在此問題上達成一致,才能解決矛盾。否則,戀情將很難繼續。

補救方法:認真和她談談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對她的愛,同時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曖昧,無法忍受。人都說愛情是自私的,你也無法寬容到看著她和任何男人打情罵俏。如果她願意改,你會努力幫助她。說不定兩人的戀情會有峰迴路轉的一天。

如果她對你的想法和做法不屑一顧,而且還認為你太沒風度,完全是自私小心眼大男子主義、小題大做。你們已經沒法溝通,兩人都各持己見只顧自己的感受。那麼只有冷處理了。

所謂的冷處理即是:用保鮮膜把兩人的戀情封存,放在冰箱的冷藏室,10天后取出,如果沒有變質而她又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願意嘗試改變,皆大歡喜。否則,只能把戀情放進冷凍室,永久冰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