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趁我出差邀情人家中過夜

李軍立刻沖進屋質問妻子,對方卻爬上窗臺稱:“你讓他走,有事沖我來,別難為他。”李軍妻卻不慎墜樓。李軍立刻將妻送醫院,不幸身亡。

李軍妻子的情人小趙是一名已婚男子,也是一名駕駛員。一年前,兩人通過網路社交軟體相識並發展成情人關係。

事發當晚,小趙接到李軍妻子的電話稱自己丈夫不在家,讓他晚上到家裡吃飯。

當晚,兩人發生關係後小趙要回家,王霞留小趙在家過夜,

不料李軍突然回來將兩人堵在屋內。

當時李軍情緒十分激動,沖進了廚房,王霞怕李軍傷到小趙就爬到窗臺上。此時小趙趁王霞與丈夫周旋之際逃走。

小趙與李軍同住一個社區,兩人之前見過面,但並不熟悉。

木子李說:

‘出軌’在很大程度上,不過是道德層面的敗壞,為此,那些出軌之人,面對周圍人鄙視的眼光,可以做到死皮賴臉,甚至會演繹一份明目張膽。

開放時代,不僅僅男人將色心發揮到淋漓盡致,甚至很多已婚女子也會在婚外到處留情。當小三成為一種常態產物時,很多人面對身邊玩轉婚外情的人似乎也麻木了,

不願舉報,是處於不想破壞對方原有婚姻寧靜的態度。

事實上,很多出軌之人和小三在某種程度上也會達成一種共識:情感和肉軀上的各取所需,請不要波及彼此婚姻的穩定。

然而,更多的人卻保持著對婚姻的忠誠,

一旦選擇對婚姻忠誠的人遭遇合法愛人的出軌,惱怒將成為本能的條件反射。

更多時候,出軌波及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家庭,甚至會波及小三的家庭,最不想看到的結果莫過於因為婚外情上演‘死人’的結局。

相信很多人在常態下都是理性的,但是,突入起來的將合法愛人捉姦在床,又該如何的冷靜,尤其一些脾氣暴躁的人,很有可能在瞬間做出非理性的舉動,結果將不堪設想。

近幾年,隨著小三噴發式的湧現,已經成為當下婚姻的最大敵人。多數出軌之人衷情的只是和情人之間的曖昧,卻不願考慮其後果。另一個原因:很多人出軌被捉姦之後,更多時候都會因為孩子的原因,選擇原諒。導致有一大撮人對於出軌的僥倖心理:沒逮住,

就繼續,逮住後,就放手。

但是,並非所有的婚外情都能夠做到好合好散,一旦遇上難纏的小三,上演的將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為此,想告誡所有圍城中人:

如果你沒有離婚的想法,請不要肆意的尋找小三;

如果早已有離婚的想法,那麼離婚後再尋覓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