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諷刺 我出差豔遇妻子卻在家出軌

見面少了 吵架多了

人家都說男人四十一朵花,確實四十歲的男人沒有年輕人的莽撞,也沒有老年人的滄桑,事業、家庭、孩子,

該有的都有了,看上去風光無限。可是四十歲也是個壓力最大的年齡,在職場上沒有想像中的春風如意,往前或許是一片坦途,但必須時時刻刻都要擔心後面的追兵,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對現在這份工作非常珍惜,在這個行業做了十年,終於混到業務經理的位置,薪水也頗豐厚,惟一的缺點就是要經常出差。一年365天,我有300天在城市之間飛來飛去,連女兒都叫我“空中飛爸”,妻子惠惠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則是:“找個長期出差的老公等於單身”。

對妻子、對孩子,我感到十分愧疚,對她們的關心不夠,但我也很無奈,上有老下有小,要重新找份更好的工作談何容易?所以只要一有空,我就帶她們去公園玩。

可縱然是這樣,我和惠惠還是爭吵不斷,

也不知怎麼回事,兩人見面的時間少了,吵架的時間卻多了。我們是同學,當初也是相愛才結婚的,那時她是一個通情達理、溫柔賢慧的人。現在她一個人守著房子,帶著孩子,要面臨很多問題。

她的父母早逝,我的父母身體不好,住得又遠,幫不了她。我常勸她請個幫傭,可她總說現在人心險惡,怕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她什麼事情都自己做,確實很辛苦,我經常都會給她帶些禮物回來,可她的脾氣卻一天比一天暴躁。現在我們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有時我真得很害怕回家,怕面對她的嘮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