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每月都找藉口出差會情人

李歌:你好!

我們在一起5年,兒子三歲。就在今年,我覺得他的行動異常,早在1月份,被我發現半夜有電話打來,他很隱密的接聽。後來有幾次瞞到我去那個女同學家 。

到現在為止,他每個月都會找這樣那樣的藉口出差,而且說得很真實似的,結果都被我認實,是打著出差的謊子,但他不承認是去見那個女的,還發資訊讓我放心,說一切都過去了。

期間,我向他鬧也鬧過了,也好言相勸了。逼急了,他說想要自己的空間,就去見見朋友,又沒有做壞事,可是這樣的話,我都覺得是謊言。我也和那個女的通過電話,她還勸我不要和我老公吵、鬧,她說她也是老公出軌的受害者,沒想過要破壞同學的家庭,只承認在她痛苦時不該來打擾我們的生活。

說實話,他在家的時候,還算一切都正常,也幫我帶小孩,每月按時給生活費,但因為他做採購的,有些灰色收入,具體的錢我也不知道好多。但每月都會撒謊出去三天,就在這個月被我發現了,我追問原因,他說去借高利貸和朋友做生意。直覺告訴我這都是謊言。

我想直接問他:需要多少時間,讓他能重新回復到家庭中,我再考慮我自己的絕擇。我不想為這種事,耗費自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

一年或許可我可能會嘗次和努力,因為我想既然他動了感情,不是能說斷就斷的,給他點時間吧。但如果是遙遙無期的,那我不願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我現在得不到他真實的答案,所以無法決擇,希望李歌你能給我點意見,謝謝!

回復:

你好!

通過你的描述,你們之間肯定出現情感裂痕。

在你的郵件中有一句話很重要,就是你老公每個月都給你生活費。我不知道你如何理解這句話?在我看來這有問題。生活費只是收入的一部分,或者很小一部分。一個男人不僅要交生活費,還需要養家糊口,這才是男人責任的體現。不知道是你表達有問題還是我理解有誤。從男人對情感和婚姻的來說,所有收入全交給老婆才是真正體現責任的表現。

僅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男人可能存在私心,也就是說對家庭沒有盡到全部的責任。這就比較容易理解這個男人的行為尤其是出軌的行為。

如果真是這樣,婚姻已經沒有意義。

男人出現這個樣的事情,女人肯定是難受的。如果男人能夠為家盡力盡責,也許女人還能夠原諒;如果男人出軌,而且對家庭還不能夠盡責盡力,女人只有選擇離婚

如果你男人有責任心,讓他回來還是一種希望。那就需要檢查你們情感的歷程,需要你反思自己的行為。婚姻是相對固定的,

但是情感又是變動的。婚姻的裂痕一旦出現,很難彌補。這就需要你綜合評估這個男人的責任心和你們之間包容的程度,而不是僅僅分手這樣簡單。

如果男人根本就沒有責任心,僅僅交點生活費,這樣的出軌男人回來也沒有意義,離了也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