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四類女人容易被男人騙財騙色


女人為什麼會遇到渣男呢?為什麼這個男人這麼差還會陷下去?那是因為有些女人自身的防禦力太弱了,往往一個瞬間就被男人給擒獲了,

那為什麼這些女人會被騙呢,看看哪幾類女人最容易受男人騙吧?

1、剛剛分手的女人

女人戀愛後對感情是非常依賴,與男友分手並不代表這個女人就會忘記這個男人,她還會想著與男友在一起時的溫存,所以這時候如果有男性對他好一些,她們就會產生錯覺,覺得這個男人好,這個男人肯定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於是也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就與之發展。

2、太好強的女人

女人好強也不能說是壞事,要看女人的強勢是放在哪裡,比如工作中就需要強一些,可是對於感情還是不要太強了,也不要總是想著找物件方面也絕不能找比自己差的男人,可是這類女人往往沒有戀愛經驗,一些渣男很容易就把女強人搞到手。

3、自卑的女人

自卑的女人也是沒有戀愛經驗的,畢竟這個社會是看臉的時代,如果你太胖又長得不好看,那多半男人是不會喜歡的,所以當一個男人打著喜歡的旗幟實際上是約炮的接受女人,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受寵若驚吧,從而輕易上當受騙。

4、母愛氾濫的女人

女人天生就帶有母性,天生就愛照顧別人或是說男人,所以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對男友無論什麼事都能像母親一樣包容,即使男友是花心之人,男友是渣男,可是這類女人還會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包容對方,越來越助長男性的欺騙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