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爸爸病危 我回娘家還要霸道婆婆批准

老公和我是大學同學,老公的為人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對我的家人很好,對於這一點我非常高興,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但是我有一個霸道的婆婆,

這也是我噩夢的開始,說說最近的事吧!

我和老公是兩個城市的人,坐汽車要三個小時,最近我父親生病了,是惡性腫瘤,我一直不敢接受這個現實,令人欣慰的是現在手術後恢復很好,化療也很順利。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擔心天天掛念,我們的寶寶八個多月了,因為孩子小,外公就說不要掛念不用回家看他,聽著好心酸,每次打電話都擔心我的生活,自己很想女兒卻見不到。

我幾次提出來要回家看看爸爸,可是婆婆就是不同意,我們自己有車,自己開車是很方便的,最多三個小時就到了,可是她要死要活就是不讓,還罵罵咧咧說做夢到我爸爸把孩子抱走了,早上起來就在那說我爸爸不懂事,很多難聽的話。

為了老公不再和她媽媽起戰爭,我就忍下來了。

我回娘家還要她同意,我實在覺得人心怎麼就那麼難換?我在家看孩子,還要做飯打掃衛生洗衣服。有一天我陪孩子睡下了,聽到她和老公告狀說我不給公公洗衣服,說我不打掃他們的臥室,我直接要崩潰了!我自己衣服都沒有時間洗,要等晚上孩子睡下再洗,還嫌我不能給他們洗,公公躺在床上看電視,他們在休息,說我不到掃臥室,平時我都打掃,就是因為房間有人那天才沒打掃的,況且我實在覺得臥室不方便我去打掃,有時他們換下的內衣褲就扔在地上,我該怎麼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