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7年 老公不顧孩子還不許我回娘家

結婚7年 老公不顧孩子還不許我回娘家 論壇網友傾訴: 我是一個24歲便結婚的女人,孩子6歲多了,他大我7歲,我們在一起7年了,以前都挺好的就是這兩年我的內心非常的掙扎,
腦子裡總想著離,每到休息日都是我發脾氣的日子。 我也懂得這樣不好,他的工作雖然很辛苦,我體諒他,但是我也要上班並且帶孩子,孩子在3歲時就是我一個人帶了,這其中的辛苦不是言語能表達得了,現在我真是忍受不了他的懶毛病,家務他是從來都不動手的,7年了!哄騙引誘加起來還沒做過10次家務,平時大家都是休息他另可吃泡面也不會動手煮下飯,再餓都要等著我來煮,他有這種心理【我再不想做飯,孩子餓了也得做的】。 都說父愛大於母愛,他雙休的每個週末回來也不帶著孩子出去走走,就一味的去打麻將,更奇怪的是打麻將連續20個小時都沒問題,一跟我們上街就這裡不舒服那裡疼了。
更可惡的是他從來沒回去見我的父母,也不同意我回去,當然在這當中我自己也有錯【不懂得堅持自己的觀點】,我父母也沒見過孩子。這個讓我很是傷心!在工作中同事們聚餐、唱歌他都不准去,要去可以條件就是必需帶上孩子去參加! 他在家他都不願意看一下孩子,再說都6歲了也不用他怎麼去帶的,但他就是怎麼也不願意!他有一點好就是隨我怎麼生氣他都不會跟我吵架,躺著看他的電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