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震驚 同居男友在外竟有個懷孕未婚妻

大學畢業後,我沒有選擇有對口專業的單位工作,而是在一家雜誌社做實習編輯。也許是因為喜歡文字的原因,我希望能在這裡尋找一方屬於自己的舞臺。

我的家在外地,父母都是工資不高的工人。剛參加工作的我,實習的薪水並不多,但我拒絕了父母的經濟支援。

那時,我的一日三餐都是在單位解決,可一次月初我不小心把飯卡弄丟了,要補還要等到下個月,致使我本來就精打細算的開銷更有點雪上加霜的味道了。

我只好以減肥為藉口,戒了午餐。我的舉動很快引起了同事風的注意。

那天,他走到我跟前,很隨意地把一張飯卡扔到我面前說道:美女,你已經夠瘦了,該減肥的是我。我的心立刻被他的“義舉”打動了。很感激地望著他。說實在的,之前我並沒太注意過風,因為走在人群中的他實在是太普通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談戀愛,由秘密到公開,

可不知為什麼,我身邊所有的同事都用異樣的目光盯著我。我想那是由於風大我8歲的緣故吧!可我並沒感覺到年齡上的差距啊!

後來,在風去外地採訪的那幾天,比我早工作半年的淇悄悄告訴我,說風很花心的,除了我以外,他還有個交往了五年的女友,聽說還跟個美編關係曖昧。沒等她說完,我的心就亂得一塌糊塗。

風回來後,我就把他叫到一旁,進行盤問。沒想到風的反應很強烈,他對我解釋,這是別人對他的中傷,他的確有個女友,但早已在認識我之前就分手了,至於那個美編簡直是無中生有。面對他的表白,我深信不疑。於是,我們繼續出雙入對。面對別人的目光,我甚至有些理直氣壯。

交往不到三個月,我們就同居了。

風很寵我,幾乎一有時間就陪我在這個城市裡閒逛,幾乎把我大學期間沒去過的地方都遊覽了一遍。

只是,風的家就在本市,他從未說過把我帶到他家拜見他父母,也許是時機不成熟吧,我這樣想到。就在我們的感情濃得化不開之際,一個陌生的女人找到了我,直覺告訴我,她就是風那個交往了五年的前女友。

她的名字叫清,是一家房地產的會計。她用挑剔的目光打量著我:風還是改不了喜歡黃毛丫頭的癖好。我被激怒了,譏諷她的確不年輕。

沒想到她竟笑了:年輕不年輕,風註定娶的是我,不知道吧?我們就要結婚了。說完,轉身離開。

我馬上給風打了電話,他急忙趕到我身邊,問明情況,他向我解釋:我與她真的分手了,

只是我的父母很喜歡她,她也經常到我家,但和她結婚,那是不可能的,我愛的是你。可悲的是,我再次相信了他的話。
為了抓牢這份感情,我領著風,回到我們家,見了我的家人。我的父母認為成熟的他很適合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同居後,就張羅著買房子,好讓我們早點兒結婚。

這時的風用堂而皇之的藉口讓我對他的愛第一次產生了懷疑。他對我的父母說:我們還年輕,正是創業階段,晚幾年再結婚也不遲,總之,我會對這份感情負責的。善良的父母對他的話不停地點頭表示贊同,我的心卻七上八下地不安起來。

那天,我們單位同事聚餐送別一個到南方發展的編輯。席間大家都有些喝高了,說話就不再有所顧忌。其中有個同事對我說,

風不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就在昨天還看到他與一個女人從“名典”咖啡語茶親熱地走出來。同事還清楚描述了那個女人的外貌。不用說,就是那個他信誓旦旦說分了手的前女友。我實在不能容忍他的欺騙。

面對我的質問,風似乎早就想好了應對,他說我的那個同事是別有用心,還說那個同事過去對他表示過好感。風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要在意旁人的挑撥!他還發了毒誓,表示如欺騙我就被車撞死!我的心再次軟了。但我也多了個心眼,開始掌握他的經濟大權,有意識地存錢。那期間我們的感情還是很穩定的,只是他始終沒提過結婚的事。

今年年初,我被雜誌社派到南方的一家雜誌社學習一個月。

剛到的那幾天,風的電話很密,幾乎時刻關注我。不是叫我注意飲食就是添加衣物,儘管口囉嗦,我心裡卻很受用。

可沒幾天,他的電話就逐漸冷落。由開始他的主動,變成了我不停地找他。那天,好不容易接通了,剛跟他說幾句話,我就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我聽得真切,那是他的前女友。我什麼都明白了,毫不猶豫地關了機。

回來之後,我並沒通知他,直到在單位的走廊上,他攔住了我,把我拽到角落裡對我說:她懷了我的孩子,我讓她打掉,她不同意。我說:那麼說,之前你都是在欺騙我了,與我在一起的同時你們還在來往,對嗎?他點了點頭。但很快他拉住我的手說:我愛的是你,可她一直不肯放過我!求你不要離開我。我甩掉他的手,轉身跑掉,這一回,我說什麼也不會相信他了。

我很快辦理了辭職手續,儘管我如此熱愛這份工作。我暫時回到了父母身邊,這是一段比較難過的日子。一天,我打開了關了許久的手機,撲面而來的短信都是風發來的,無非是一些求我原諒他的話。我沒有理他,果斷地換了手機號,連同過去的記憶一併刪除!

轉身跑掉,這一回,我說什麼也不會相信他了。

我很快辦理了辭職手續,儘管我如此熱愛這份工作。我暫時回到了父母身邊,這是一段比較難過的日子。一天,我打開了關了許久的手機,撲面而來的短信都是風發來的,無非是一些求我原諒他的話。我沒有理他,果斷地換了手機號,連同過去的記憶一併刪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