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寫給自私同居男友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

可憐我們的愛情都沒有堅持到一年,只差8天了。還有8天就是一年了!我不想說對不起。

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這一年來我對你有百分之二百的好,而你呢?你可以試問一下你自己對我有多好?有多少愛?經過那麼苦痛的掙扎,我終於支撐不住了!我無力再支撐這段脆弱的感情!!

曾經我是一個多麼開朗多麼要強的人。可是在我和你在一起後,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變成軟弱無能!變得沒有自尊,一切都是為了你!我總是在擔心我的明天會怎麼樣?在上班的時候我總是在擔心會不會被抄掉;我都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一年了,你給過我什麼?當我終於要下定決心和你結婚時你卻不了?我是個女人。我說出這些話你知道我心裡的感受嗎?所以我決定放棄了。也許我會後悔甚至想死,

可是這一次我要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定要堅強的面對一切;

到現在我越來越不瞭解你,越來越不知道你心裡的想法,仿佛網路就是你一切就是你的命,我根本就不算什麼;每次看到你和別人聊天天的那麼開心時,我都在問我自己,我算什麼?是我不好,是我不能給你快樂所以你才要找網路才填補空虛嗎?我知道網路是害人的,可是我沒想你你也陷進去了。無法自拔;我無法想像你坐在電腦前和裡面的女人說話時的心情?而你對我的態度?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知道也許你會找到一個比我好的人,我也希望你幸福,這一年裡我們有爭吵、有快樂、有悲傷,每次你對我大聲說話時,我就覺得好委屈好委屈,好想哭!我沒有用你的花你的你憑什麼對我大吼大叫?

到現在我一直在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在這裡為了什麼?在這個城市裡為了什麼?一切都是為了你?可是我現在不想為了你活了!我累了真的好累!

我現在只想回家,回到爸媽的身邊不想離開因為在你的身上我得不到我應該有的愛,哪怕一點甚至一點點;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成長。謝謝你讓我明白什麼是自作多情!我現在可以更加的肯定你不愛我,也許你從來都不愛我。假如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他絕不會在自己的女人哭的時候理都不理、問都不問一下!你知道嗎?你現在的態度讓我好絕望好絕望……



好幾件事我一直記得:

第一次,那次你做飯讓我吃,正在吃的時候你問我要五元錢飯錢。天哪,我真的無法想像一個男人竟然可以小氣到這種程度;

第二次,你洗衣服你居然把我的衣服撿出來只洗自己的,你從來都不洗衣服就洗一次你居然這樣;我真沒想到。一個男人竟然可以自私到這種程度;

第三次,那次你要給一個網站給錢,

我說了你幾句你居然罵我“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每月都要給你錢嗎?”我無法想像你居然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第四次,前天晚上我問你要50元錢,你不給就算了,你還說了一大堆藉口,什麼你花錢也很厲害啊什麼的……還說我不理解你……只是五十塊錢而已;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也不一一提了!你做過的事你應該心裡最清楚。

生活上任何一件小事你都不會讓著我,決不,家務你也從來不做,有一次你竟然說“女人生下來就是洗碗的”天哪!

這次回你家,你爸媽對我很好,是他們才讓我有了決定結婚的念頭,但是現在我不想了,我永遠都不想了,我要回家了,我累了好累好累!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走出這次巨大的傷痛,

讓時間來撫平一切吧!我用一生的感情愛了你一個人,付出了一生的感情付出身體一年,到頭來我什麼都不算;請你放心以後我都不會再來煩你的!決不……既然你的心這麼硬你就繼續硬吧!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這就叫做好聚好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