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中女孩給閨蜜發短信說想我時燒香,后發想與男友在湖中遇難

父母們大多不贊成孩子的早戀。擔心孩子的成績會受到影響,擔心孩子不能控制情緒,容易受傷。盡管如此,高中的校園里也有暗戀的學生。其中,也有人鼓勵對方考上自己向往的大學。也有人在短暫的戀愛中成長,做出無法挽回的決斷。

據越南媒體9月18日報道,來自越南多農省的高二學生。最近,Hoang給朋友發了郵件,過得很幸福。不久,Hoang和同年級的男友Ngyen The H的尸體在湖中被發現,迅速引起了網民的熱議。

事件發生在多農省的Cu Jut縣。Hoang和Ngyen在同一所高中學習。我是高中二年級學生,一共16歲。他們互相吸引,最近發展成了校園情侶。年輕情侶的戀情總是充滿波折,瑣碎的事情總是讓我覺得尷尬。

失落的時候,Hoang喜歡和同學的朋友分享憂愁,談著戀愛和學習中的她的困惑。前幾天,Hoang先生很好地用心,不過,象平時一樣地沒和朋友商量。9月17日,Hoang和男友Ngyen一起外出,出發前和朋友短暫的呼吸聊天,用半開玩笑的語調說,你變得幸福,可以給我思念的時光香。

那天晚上,Ho Truc區的保安在湖邊發現了拖鞋和包,但是沒有找到包的主人。他發現情況很奇怪,急忙報了警。之后,警方在湖中發現了Hoang和Ngyen的尸體。事件還在調查中,兩名學生的家人非常傷心。

新聞傳出后,網友紛紛發表了各自的看法。有的網民,Hoang和Ngyen還是高中二年級。在必須努力學習的時候,突然去世,我覺得太可惜了。另外據網友說,十幾歲的青少年戀愛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得到正確的指導和幫助,也許就不會發生悲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