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憤怒 男友太摳門了陪我墮胎都不帶錢

男友是大學教師,儀錶堂堂,大我九歲,渴望擺脫孤獨寂寞,我也接受了這個現實。我離異女,他喪妻男,兩年前,兩個孤獨的人開始了以婚姻為目的交往,

期間磕磕絆絆,分分合合。

我們從未像戀愛男女大方逛街、吃飯、出遊,而是不定期到對方家聊天,最主要是過夫妻生活。這種方式我很不滿,他嘴上答應認真考慮,也兩次提出讓我見他家人,最終都不了了之,而我怕催他太緊會適得其反,只好作罷。

去年年中,我意外懷孕,他不想再承受養孩子的艱辛,我也因先兆流產,擔心孩子健康而放棄堅持。起初他還隔三差五電話噓寒問暖,提出陪我做手術,而就在手術前一天卻突然告知我因緊急任務不能陪我。

我絲毫沒懷疑他的動機,但要求他改變行程,可能我的眼淚喚起了他的良知,第二天去了醫院,交手術費時卻說自己沒帶錢,我憤怒了。

術後我才從別人處得知他根本沒去外地,

是為逃避責任耍的伎倆。

這次意外遭遇讓我陷入深思,開始重新審視我們的關係。

兩年來,渴望溫暖、渴望婚姻的我天真地篤信有付出就有回報,以誠意和善良期待和他攜手婚姻,幫他兒子送入人生軌道,完成亡妻的遺願和歷史使命,而後共度餘生、同享天倫。

他也不止一次表示我是個好女人,但對我們在一起一直模棱兩可,對我的關心不拒絕、不主動。

多少次想決絕而去,終究不忍,日久生情之外,關鍵是我很中意他,就這麼輕易放手實在不甘,無情的現實咬噬著我的自尊。

在猶疑和徘徊中迎來我第二次懷孕,告知他後,我毫不猶豫做了手術,並要他儘早做出決斷,要麼光明正大戀愛,要麼利索分手。

期間雖有電話短信聯繫,但對婚事依然閉口不談。徹底寒心的我無法再繼續這樣的輕視和欺騙,直截了當提出分手,並要他承擔兩次手術費用,

哪知這人竟無恥到討價還價,只願意承擔一半費用。我真的震驚,這是一個男人、一位受人尊敬的大學教師所為嗎?

他在將錢轉帳後發來短信:不管你怎麼對我,我感覺你還是個好女人,因多種原因沒能娶你是我的遺憾,將來可能會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