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靠譜嗎 三種男人值得愛


雖然說辦公室戀情都是危險的戀情,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的圈子有限,不在內部消化還真是會剩女剩男一大堆,所以找一個同事至少也是知根知底的,

而且並不是所有的辦公室戀情不能談,有些辦公室男同事也是好男人,所以我們來看看哪些男人是值得託付終生?

1、小資但不能太小資

小資可是現在女孩子的情調哦,現在很多未婚的女生都是小資女生,如果有一個小資的男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兩個人可以玩玩浪漫的情調,而這個男人又不是特別的小資,也就是說不會打起臉來充胖子,所以這種男人是可以考慮的。

2、帥但不能太帥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女生也是外貌協會的人,都喜歡帥氣的男人做男友,可是一個太帥氣的男人是不是不安全呢,就算他不去找女人,有些女人也會找上來的,所以男人長得差不多就行了,至少你安全感會多很多的。

3、本分但不能太本分

女人們會覺得本分的男人是不是就老實呢,本分的男人不會出軌,可是太本分的男人沒有什麼出息,給你帶不來什麼幸福的生活,所以男人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野心和激情的,這樣你與他在一起的日子至少不會太平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