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好嗎 告訴你其三種形式

如今,隨著現代人工作壓力的增大,工作日與同事打交道的時間的增多,辦公室戀情也越發氾濫。

關於辦公室戀情,男人們傾向于認為,
這都是女人的錯,性☆禁☆感惹的禍;女人們則認為,這都是男人的錯,好色惹的禍。其實不同情況下,辦公室戀情發生的原因不一。但仔細分析我們還是不難發現,大多數情況下辦公室戀情的發生都與女人的主動有關。
女下屬 男上司
女人的主動性:
女人們對於事業有成的男人往往毫無抵抗力。成熟穩重的男上司假如稍許有些姿色,女人們就容易把持不住,躁動不已,想入非非。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沒有物質的愛情很難幸福。
男人的主動性:
男人達到一定的社會地位以後當然渴望得到女人的仰望。但是他們很清楚女人仰視他的理由。所以他們不會輕易的陷入非理性的愛情中。當然大部分男人還是很難抵擋住女人的誘惑的。
畢竟,花心是男人的本性。

女上司 男下屬
女人的主動性:
事業有成,成熟風騷的女人需求的往往不是鑽石而是愛情。鑽石自己已經有了,愛情恐怕只有在下屬那裡尋了。如果自己的團隊裡恰巧有一個年輕的男孩,看著他陽光的生活狀態,
估計女人都不免會春心蕩漾。
男人的主動性:
男人的自卑和自尊往往是同時存在的。面對心儀的女上司,無論是自卑心理作祟下的妄自菲薄,還是自尊心要強中的爭強好勝,他們都不會和女上司發生任何關係。除非迫於淫威。不過這種畸形的愛情根本不可能持續。

同事之間
女人的主動性:
辦公室戀情的產生往往包含的是人性的空虛和寂寞。當面對工作的巨大壓力,又不知道該如何排擠時,女人們往往變得很脆弱。她們會極其渴望有人能走進她的工作生活,為她答疑解惑。如果這是恰巧同事中讓她心儀的物件,她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男人的主動性:
在人們慣常的思維中,辦公室戀情總是帶著男人脅迫女人的意味,其實不然。功成名就所能帶給男人的快感,絲毫不遜于比女人帶給男人的快感。所以工作中的男人往往盯的是案頭的文件而非女人的大腿。他們可能也會對某個同事動心,但是不希望因此惹來麻煩比如同事的說三道四,領導的不滿等等。因此他們一般不會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