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存款百萬卻離不開前男友

我25歲,存款差不多七位元數,都是我自己掙得。父母也是衣食無憂,條件很好。前男友33歲了,存款為0,工作也一般。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朋友就都很反對,覺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我真心覺得和他在一起每天都高興到骨子裡。我們馬上就住在了一起,感情越來越好。雖然我也談過幾段戀愛,但從來沒覺得這麼喜歡過一個人。

中間有些小插曲,比如我用微信搜過一次附近連絡人,被他發現了勃然大怒。還有他帶我跟他朋友吃飯,後來發現他跟那個女性朋友之前有過一腿什麼的。小事,都忍了,算是互相包容了吧。

這中間我工作有了起色,手頭也越來越寬裕,花錢各種大手大腳,狂買各種名牌包包什麼的(花我自己的錢)。然後當時我人可能也比較飄,就帶他去見了家長。結果,不出所料,我家人極力反對,除了覺得他物質條件不行之外,還覺得他很沒禮貌,

說話辦事很有問題。比如:進門見長輩不直視打招呼,長輩進門不起身迎接而是低頭玩手機。而且我家人當他的面就把這份不滿表現的很明顯。我一方面安慰他,一方面也明白他這個人不會交際,確實也是個大問題。

但他的反應,就讓我大吃一驚了。

他直接跟我說我全家人都是傻逼,勢利什麼的。我跟他說,這些基本禮節他確實是有問題,但他仍然是罵我家人,而且說“我不就是少看了你家人一眼麼”唉……無語。

但我還是很愛他,覺得他是沒錢,我有啊。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相處慢慢起了變化,我越來越受不了他沒有眼力勁,家裡髒的一塌糊塗,我一遍收拾他還一邊製造垃圾。事情永遠都是堆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做。吵架次數逐漸增多。補充一下,我的毛病就是,生氣愛摔東西打人,前男友在打傷我之前已經被我生打暴揍了好幾次,不知道我算不算奇葩。打他的理由就是真的很生氣他對我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

後來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ABC男,長的很高帥,追我追的很緊。說實話,很動心,再加上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每次吵完就分手啊他讓我滾啊什麼的。索性我就搬了出來一個人住。

搬出來之後,他來找過我複合。後來他翻我手機,發現那個ABC曾在晚上來過我家,就又死活不願意了,要再也不聯繫我。我又慌了,

開始很弱的找他,希望能重新開始。直到後來他約了一個我認識的女孩,我氣瘋了去他家找他,我動了手,他也還了手,把我打得很嚴重,打到我報了警。

打完之後,我驗傷了,足夠去法院告他了。我沒有,我選擇給他機會,因為我還是愛他,他也很抱歉。他的意見是可以多陪陪我,算是補償,我同意了。

之後的半年,我就在我每天都打電話找他見面中度過了,他雖然說是補償,但見我也是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之前的ABC仍然在追我,我越來越有錢了。但還是忘不掉他,接受不了任何人。現在前男友的意思不會跟我複合,要麼我去告他,要麼就別聯繫他。他還把我所有聯繫方式都拉黑了。

我已經決定下半年就出國了,但現在的情況就真的是,什麼也幹不下去,懷念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常常半夜夢見他哭醒什麼的,更別提開始新的戀情了。

深夜眼眶含淚求罵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