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盤點男人最離不開的五類女人

對於男女情感問題,往往會出現女人做不到男人所想要的那種形象,最後黯然分手。男人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女人呢?女人們該如何抓住男人心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男人最離不開的五類女人,將自己變成這樣的女子,讓男人都追著你跑吧!

做個自立的女人
女人可以嬌羞,可以依賴,但是絕對不要不獨立,什麼叫獨立,綜合包括事業,經濟等地位。為什麼要獨立,只有獨立才能不依附男人,只有獨立你才能為男人和家庭出一份力量。獨立事業和經濟能為你帶來堅強,男人也不一定一直喜歡一事無成優柔寡斷的女人。女人自強不息,男人何樂而不為。

不要想控制男人
老話重談,男人需要絕對的空間。女人切記不要想控制住男人。他也許是配合你短期內勉強自己每時每刻黏在一起,但是時間長了絕對堅持不下去,那時候女人會覺得男人不再愛了。完美的愛情還是那一句“兩情若是久長時,豈在朝朝暮暮”,男人是相當討厭黏在一起的。所以女人別總覺得熱戀期就代表以後的愛情走向,走到最後平淡才是真。男人會認為黏在一起是浪費時間,就等於自殺,是無聊至極的一件事情。

配合男人闖蕩事業
只為愛情而活那是電視劇,愛情的基礎是麵包,女人應該支持男人闖蕩事業,只有他有擔當,你以後的日子才有保障。支援男人事業的女人會很有分寸,不會因為沒有過多時間來陪伴自己,逛街不拿包這些小事抱怨。如果你遇到一個事業心較強的男人,
那女人你就會累一點,你一定要做好背後的女人。但是你的付出會得到男人的回報。

男人都愛通勤達理的女人
胡攪蠻纏不是女人的特權,現代社會男人的壓力更大,可能會遇到工作上的不如意,經濟上的拮据,當男人敞開心扉和女人談論的時候,
女人們要通勤達理,不要再無形中給男人更大的壓力,你的男人你不心疼還有誰心疼呢。所以通情達理的女人更能拴住男人的心。

做聰明的女人
作為女人愛惜自己是最自己和男人最大的福利,不要鑽牛角尖,不去斤斤計較。
如果為一些沒有結果的事情而勞神是得不償失的。不要和男人斤斤計較,也許你會明白一切都沒有答案,日子就是瑣碎的事情,你傷害自己只會吃力不討好,聰明的女人會很愛惜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