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判斷男人是否真心回歸

幸知書友群—1群小A:潘老師,怎麼能確定男的真心回歸呢?我那個三已經三年多了,現在男的說斷,女的電話短信了找男的又罵又求,

不過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我該如何做?

幸知:他很享受這種被罵被求的快感,他能感覺到,他是被需要的。給小三的潛臺詞是,我用離開的方式懲罰你,我讓你又罵又求。如果三年來,陸陸續續都這樣,他就是在不斷懲罰她。回家只是一種懲罰她的方式,所以他不是真心回歸。

從問題中可以看出,你一直在等他回來。因為你至少“忍辱負重”了三年,一直在等著這一天的到來,但你又害怕,他的回歸不是真心回歸——你所理解的真心回歸,就是對這個小三的徹底死心。

即使他真的徹底死心,回歸家庭,你也要注意,這個回歸也有可能不是真心回歸,他不是領悟了家的好才回歸,只是因為外面的那個女人不再是他想要的,所以才被迫回歸。所以一旦有機會,有新的獵物出現,他會迫不及待的去覓食,因為家只是個永遠等他的客棧。

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出軌獲益。在外面有了第三者,本來應該受到懲罰,但他不僅沒有受到懲罰,反而成了“尊上”,因為兩邊的女人都在拉他據為己有,他被需要的屬性反而在增加。

很多“大家長”常常教育女性,男人嘛,等他年齡大一些了,玩夠了就回來了,耐心等一等。我們女人要守住女人的本分。這純屬無稽之談,他回來了,是因為他玩的本錢不夠了。他這樣回來,在家更會揀三挑四。仿佛女人的等,

女人的好,是理所當然。

誰縱容了男人這麼幹,是女人。女人不斷的放低自己以達成家庭獲益。整個家庭的獲益,不是通過放低自己得來,而是來自自我成長,成長為更完美更吸引人的自己。

如何不要讓家成為客棧,讓他有心甘情願的家庭參與感?如何讓出軌的一方得到相應的懲罰成本?這是我們每一位元婚姻中的女性需要思考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