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警惕3種男人!愛和前任糾纏不清

曖昧男類型——柔情類型苗頭:

恨不能成為照顧天下女人的第一騎士,對這個怠慢了心會不安,對那個不周臉會不爽,不分重點地把他的每個ex都擺在了同一個位子上,

卻不知是你在幫他一起付房貸,是你在每天為他做飯洗衣還要自毀形象給他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小編支招:

苛捐雜稅整死他!把經濟大權收歸己有,讓他就是心有餘也力不足。還可以經常問他要價錢不怎麼貴的禮物,讓他私房錢也沒的機會節約下來。每天多和他一起共進退,晚上可以找時間多和他交流交流,讓他沒空上網沒空思念,也就沒空剪不斷。

曖昧男類型——義氣男苗頭:

肩膀夠寬,力氣夠大,眉毛夠濃,臉兒夠方。總以為只要和人上了床,就得一輩子把人照顧到底,弄得你突然發覺自從嫁給他後,你周圍的姐妹越來越多,雖然她們和你基因都不對,還不姓一個姓。

小編支招:

柔情蜜意哄死他!這種男人最吃不得軟功,你白天用言語安慰他,晚上用身體慰安他,偶爾憋出幾滴眼淚告訴他因為她們他傷你有多深,他保管跟你說他會如何對你好,說不定什麼狠毒的誓言都發得出,這時候,你要嗔笑,跳進他的懷抱,說你只有依靠他,

讓他突然覺得如果不對你負責到底,他枉為一個男人。

曖昧男類型——花心男苗頭:

外面穿得跟花兒似的,嘴裡甜得跟蜜兒似的。很容易被人誤認為紳士,但從他看你的遊移目光中和笑起來的浮誇嘴角裡你能明顯感覺到他的不可信任。

小編支招:

飛起一腳踹了他!與其不斷花力氣和他的ex們周旋,還不如花力氣重新找一個Mr Right。即使找不到你的MrRight,成為他的ex讓他的她對你耿耿,也好過讓你對她們耿耿要輕鬆有趣得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