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拒絕同事的求愛反遭到辱駡

網友傾訴:

有個說喜歡我的人,是公司同事。我是10月中到公司來的,我們一起吃過一次飯。當時我也不知道他喜歡我,因為都是同事,

一起吃飯沒什麼的。我們吃飯就聊聊成長經歷呀,家裡的事呀,工作呀,很正常的。我這個人比較健談,不管是陌生人還是什麼都能聊幾句。

後來他就經常跟我在qq聊天,有一天晚上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喜歡我,我說我們不瞭解還是先做朋友吧,以後再說。我就當他是開玩笑的。

說實話他比較成熟,經歷比較多,我們還是照常打招呼,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又過了幾天他還是打電話給我說這個話題,我本來就失戀過,現在很謹慎,我也已經說過先做朋友,他還說我必須答應他,我很反感。

我不是那種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的人,我就沒答應,他就罵我,說得很難聽,我並沒生氣,因為我對他沒感覺,我也知道被人拒絕的滋味,他要我道歉,

好吧!畢竟是同事,為了你好過點,我給你道歉,是我的錯,我眼光不好!

我再也沒理會他,上班工作的事照做,私事免談。過了一個星期他說他向我道歉,是他不對,我感覺這個人很偏激,心態也很差,本來還可以考慮看看的,經過這件事直接PASS。現在他還和我說做他女朋友,我依然說NO。我感覺我很壞,但是不能為了別人沒了自己吧!

回復:

你拒絕他是對的,連朋友都不要和他做,他有三個特點,1,很自戀。以為自己很優秀,很多女人喜歡他,根本不用費力去追,只要他發出做他女朋友的指令,她就迫不及待地撲進他懷裡;2,他很自負很偏激。你拒絕做他女朋友,他就罵你,還要你道歉,說明他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一旦受挫就要打擊報復;3,他很不成熟。他應該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戀愛,他還不知道怎麼去戀愛。戀愛應該是兩人先慢慢接觸,處到一定程度自然就進入戀愛狀態了,不是先確定戀愛關係再戀愛的。

你經過失戀是有進步的,但進步不大,因為你說“現在他還和我說做他女朋友,

我依然說no ,我感覺我很壞”——你其實是有點喜歡他的,你喜歡被男人追的過程,你也喜歡倒追,覺得追來追去特別刺激,而他要省略這個過程,直接進入關係穩定的戀愛階段,你覺得少了很多樂趣。你拒絕他,他罵你你不生氣,要你道歉你就道歉,現在還拒絕他,你覺得自己很壞,說明你有受虐心理。而他喜歡控制人,如果他再堅持堅持,對你有些關心的行為,你很可能就會答應做他女朋友的。不過,他自己都不成熟,是無法真正有能力駕馭你的,到最後,只會用恐嚇,施虐和自虐的方式來控制你,而你一旦習慣了,就慘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