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同事的話語 謝謝可愛的同事

感謝同事的話語

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
給我勇氣和力量。
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回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短信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
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
煙雨空蒙,綠柳依依,春去春來,花開花謝.沿著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歷經風雨.它很動人,只因有你.謝謝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 真心感謝你!

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持.謝謝你!
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裡地!

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很感激你,因為你一直以來的容忍和提拔,才有我今天在公司的成績!謝謝你!
雖然要離開公司了,
但還是很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這將是我在公司最大的收穫。也許我們以後不會在一起工作,但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衷心的感謝你!祝步步高升,事事順心,常聯繫!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祝願大家身體健康、步步高升!
真心感謝所有的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謝謝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