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讓你不小心變小三的七種謊言

很多已婚男人喜歡在外面勾搭年輕漂亮的妹妹,他們常慣用幾種藉口及理由欺騙女生,騙取女生的感情及真心,聰明的女生要看懂,

男人讓你不小心變小三的七種謊言!學懂了就可以對這些謊言有抵抗力,不會隨便被騙走真心!!

1、我跟我老婆個性不合,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由於沒有得到你。幸福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非得兩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可見此男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你愛的。很多男人還會用跟老婆關係不好或是已經分居的理由,來博取你的同情或芬心,切記男人只要身分證配偶欄還有另一個女生的名字存在,你就是人家的小三,不要隨隨便便相信男人的任何謊言!

2、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美麗、聰明……的女孩,我愛你

接受他的美,

但不要被讚美沖昏了頭腦。記著,在對你說這句話以前,不知道他已對自己的老婆或其他的女生說過幾百遍,他隨口說說,儘管你還覺得很新鮮。

3、雖然我不能給你一個未來,但此刻我對你是真心真意的

他把醜話擺在前頭,算他磊落。不過,終回是沒有未來,你又何必和他虛耗青春了?天底下可以讓你喜歡的男人並不在少數,你被他耽誤輕輕,到頭來他也只會說:是你自己太天真及太傻。

4、我順道送你回家

很多男生假借機會送你回家,然後會故意開到燈光美氣氛佳的景點,然後他邀請你聊聊天,於是那個晚上你落入情網。別以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輕的荷爾蒙加上有經驗的他的挑逗,一場緋聞就此誕生。持續愛他還是放棄他?天一亮就成為你最頭痛的題目。

5、我沒結婚成親

很多男人喜歡在外面佯裝自己還沒結婚,他確實看上往很年輕,倜儻風騷,無人不愛。但這種男人往往得了失憶症,騙你說他沒結婚成親,但在你愛上他之後會猛然告訴你他結婚成親了。

真讓人瞧不起。

6、我極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抗不了你的魅力

很多已婚男人會對女生說這種話,他說這樣的目的是在測試你會不會上鉤。這種已婚男人就是得了便宜賣乖型。你還是將其踢出局發配邊疆最好。放心,他是情場老手,你是戀愛新秀,你玩不過他的。

7、我明天就會和她提離婚

放心,他一輩子也不會說。他會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往,有耐心的話,也能周旋在你和她之間。但你永遠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美麗過客,而別的女人才是他的一生一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