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遭遇第三者 你的選擇是什麼

愛情出現第三者已經是層出不窮的事情了,當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呢?有些人會積極爭取,打敗小三。有些人會主動放棄。

也有些人是不擇手段,得到對方,每一種選擇都表明你對愛情的態度。今天小編為你做一個測試,看看你對待愛情的態度是什麼?

題目:如果你的愛情中出現第三者,小三和你一樣,都極度愛這個男人,你會怎麼做呢?

A、不擇手段,堅持把他留在身邊

B、讓他選擇,自己不主動爭取

C、自己主動放棄

D、不在乎結果,像對方表露真心,積極爭取

A、不擇手段,堅持把這個留在身邊 想要不擇手段獲得愛情的你,對愛情有著深深的操控感和自我意識。在愛情中,你極度自卑,極度沒有安全感,怕失去對方。但你自我中心過剩,所以不想被拒絕,也不能輸給別人。這樣的你或許並不愛對方,但是為了面子和輸贏,你都會不擇手段的將他留在身邊。

你有非常強烈的意志力,很少顧及別人的想法和意見,不顧一切的獲得對方,卻通常得到相反的結果。

B、讓他選擇,自己不主動爭取 讓他選擇的你自認為自己是個君子,他的愛情他做主。你確實是個君子,也深愛對方,尊重對方,和不擇手段的人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你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是一廂情願的,如果他走了,那愛情也沒有了。你會無怨無悔,祝福他,對愛情拿得起放得下。但是,如果你不主動爭取,他會認為你冷漠、無情,不在乎他。所以,也要適當的改變自己,才能緊緊握住幸福。

C、自己主動放棄 主動放棄的你是不是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呢?戰爭還沒有開始,你就棄甲而逃,這是為什麼呢?其實,你不僅對自己沒有信心,對愛情更沒有信心。你希望接受一個被動式的、隨緣的愛情,古代定親最適合你。你是個愛情悲觀主義者,對愛情總是往壞的方向想。如果你一直這樣悲觀,很難找到合適的人,被動會讓你徹底失去愛情。

D、不在乎結果,像對方表露真心,積極爭取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深知愛情的含義。其實對於你來講,可能對愛情已經領悟非常透徹。你積極爭取,因為幸福是要自己奮鬥才能得到的。你不在乎結果,因為你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你不是沒有信心的人,你對自己和他人的感情都足夠的負責,即使失敗了,你也不會遺憾。將愛情放在一個超然的角度,不用愛情去套牢對方,你是個絕對值得愛的女子。相信你的愛情必然就在前方,幸福終將會降臨在你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